close

Lcard_140.jpg

 


最近工作上的波動~來自於一封信

屬名就是給我的一封信 副本給我的組長

其實我已經不擔心組長會不會覺得我做的不好

只是內容文字感覺帶著許多的不滿與情緒

那些指責讓我看了覺得很難過與突然一陣委屈

如果是半年前的我 我想我應該會整個受影響而無法平靜

但大約一段時間過後 雖然還是會決得自己好像很糟

可是不知為何突然接受到要問問自己 看看這內在發生了什麼事

是什麼引起了這件事情的發生

一開始坤錡說 是要相信自己

緯書說 對方其實只是內在小我的化身~當我認出,就會知道該怎麼做的

我越看越覺得沒錯

最後gloria說沒事的 對方只是在執行我交辦給他的任務

 

想想 好像恢復到一開始工作時後的自己

一樣外在有很劇烈的批判與聲音

而我一樣碰到的時候 第一時間竟然是不夠相信自己

選擇了他人的聲音 把它當成自己

 

神奇的是 在一年後的今天  竟然出了一樣的考題

其實外在的一點聲音 就足以撼動我的信心

那麼 我如何有勇氣去追求我心中真正想走的道路?

我常常用外在的眼光 來評斷自己的價值

但指導靈從一開始就帶著我學習的就是-- 相信自己

所以 一切顯現 都只是為了要我去學習更加信任自己內在的聲音

而非依循外在他人的認同 認可

 

當我開始能夠聽見內在的聲音並且願意去留意時

伴隨而來的是一股寧靜感

那股寧靜感讓我感到真正安心

這或許就是大我的訊息吧

 

也發覺 其實當我歸於寧靜 便更能看穿幻象底下所要表現的真實

例如 當一個人說這些話與做這些舉動 或許帶給我不是那麼開心的感受

但 靜默一下 在內在詢問對方怎麼了

其實會發現 對方可能只是覺得受傷 覺得害怕 覺得不公平

或是需要認同 讚許 支持與更多愛

那麼 其實也是出自於愛  (恐懼是愛的流露)

每當我發現這樣心底的聲音時

我更能歸於內在 並且較不受影響

較能試著用不一樣的觀點去看待

也減少了許多小我的拉扯與喧囂

 

話說有時候 會突然在某些領悟之後一陣開心

感覺就像是指導靈與天使在竊喜 哈

不過 這陣子穿越過恐懼與信任的課題

現在得到的就是更能夠發自內在真正的去信任的感覺真好

謝謝陪我做功課的每個靈魂們

我相信我們都是來自同一個光源

最後也會一同回到光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