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一些朋友在各自的課題中 各自經歷著痛苦掙扎

也希望找到這些面前的課題 所要看見的是什麼

上了花精諮商師課程的前後 我幾乎感到掉進了低頻能量的旋渦

因為縱使上了療癒的課程 但是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的拉力在拉拔著 身不由己

我想了想 過去的我 如何有信心的 知曉自己的習性與課題 但仍然能夠依循光前進

似乎 我少了那麼一點 想要去利益更多人的心 覺得自己就是這樣吧

不敢 也不覺得要走出去 結果就只能在自己的小圈圈中打轉

但在這幾次的調整 我發覺就像在花精課當中得到的啟示一樣

每個人 不論自身的狀況是好是壞 或是認為自己有多麼糟糕

其實都具有療癒他人的能力

記得在去年浴光之路的課程中 當時正在走著打開心輪的課題(當時的守護天使也是來幫助我這塊)

Su ki在帶領我門心輪冥想 散發心之光 擴散到團體 包圍身旁夥伴的時候

雖然我心還沒辦法全然敞開 也還有很多阻塞

但當時就只是很放鬆 進入很深的狀態 想著希望我用我的心之光給我的夥伴門

結果 結束後旁邊的sophia竟然說 我的能量 散發的好熱好熱 感覺到很強烈

Su ki就說無論每個人心的狀態如何 都還是可以透過心之光與心之愛去幫助他人

所以這次去花精諮商師課程 雖然正好是我病痛一堆的時候

但在每次的與花精與上師連結 再去依照直覺 放在夥伴需要的位置

Ra Sha的提醒下 我們不需要注意手法與技巧

需要的就是與上師的連結

所以透過專注 更能試著當下去放鬆 反而進入一種寧靜深沉的平和狀態

我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 或是轉化了什麼

但一切就是不去想太多的 帶著愛 希望夥伴可以變更好^^

發覺當我們是透過心  專注 並且有覺知的去與上師連結時 的能量很不一樣

有時後在治療時 我會感到身體發熱

治療後就馬上會想上廁所 (Elyas說因為能量在排除~)

能量的發生與轉化 有時候很迅速 也很難理解

但透過心 似乎什麼形式已經不太重要了

重要的是無論是治療他人 或是被治療的 知曉一切透過愛發生就好

如果能把"我"縮小 讓自己是個清淨的管道 那該有多好~

 

透過花精諮商師的課 有了很大的釋放

回來之後 其實仍會遇到引起內在反映的事件

似乎要我學會用不一樣的方式去看待與面對

我才能夠真正從這個課題中走出

 其實我的每一個念頭 都可以帶著覺知去檢視


生活中的每一步也都是選擇

我可以遇到恐懼的事物 第一步選擇交出自己的力量 任由它喧囂放肆

我也可以選擇先相信自己 選擇先讓這些負向的意識聲音縮的更小

先前守護天使卡的"相吸定律"--竟然在我突破了之後 接收到它的用意了

 

上完花精諮商師的課程  讓我內在高我的聲音可以更清晰的傳遞與接收

有機會在同樣重覆的情境底下重新做出選擇

感到艱難的課題 同時心底會有不同的聲音來引領

以前可能無法這麼清楚的聽見的

現在卻可以變得清楚直接許多 

我想花精諮商師的課 就是上天帶給我的禮物吧

希望我也可以用來好好照顧與滋養自己

有機會透過愛 分享出去

 

最近再次看到 讓我感覺很好的話

"一次懺悔萬業度,一心感恩菩提路"

~與零極限的"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一樣都是感恩懺悔的心法

 

看到這句話突然有種點醒的感覺

有時候對於一些困境與不如意 走不出去會產生怨懟

但有可能過去世中 曾有不小心傷害人的時候

今生碰到被傷害的狀況

如果憎恨 怨懟 也只會產生更多的化不開的枷鎖與連結

不如用顆謙卑懺悔的心 讓這些心結 就此化解

或許這也是我們可以選擇的心念

就看我們希望繼續糾纏 或是 讓彼此都解脫 走上各自的道路

嗯嗯嗯~~關於我要的人生  我要重新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