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阿卡莎花精諮商師初階以後 
有種大腦意識來不及去探就到底發生的是什麼
更強大與更高的力量 融化了一些分歧與裂縫


最不可思議的是 ~第一天中午過後
因為已經造訪許多天堂油的聖殿
也有許多上師來到


其實我不知道他們做了什麼 因為我沒有意識去和他們連結
但在後來太陽神經叢或心輪的天堂油時  
突然感受到一種愛的注入
我聽到內在一個聲音說 我在也不要與愛分離...我想要與愛合一
神奇的是...因為在那之前的我
根本無法有意識的去與愛連結 也不覺得要與愛一起
在當時 感覺到 心底好像有個很大的裂縫存在
上師的愛也正在不斷流入


老師說我第一天帶著沉重的感覺來到
到後來慢慢的 很多東西鬆脫了
我看見自己的臉也慢慢變亮 變柔和


其實在許多時候 我門都可以去選擇的吧
在痛苦出現時 選擇臣服於小我 大腦的喧囂
或是選擇放手 讓更高的神聖意志來帶領我們


或許越大的課題 需要經歷與學會的時間越久
所以有時候 很難一下就放開大腦意識的聲音
因為還是一種可能從小到大 或是更久以前 累世以來的習性
所以一下子要去克服與轉化 會經歷一些掙扎

心輪似乎有些什麼在釋放 可是有的真的很......
讓人不知怎麼辦 


G姐在幫我連結時 說看到一個有爪子隨時會抓人的動物
還說有天使拿著大大的探照燈在照亮
這該不會是烏列爾大哥吧

 

天使說 我的狀況與家庭有關
指導靈說多多連結會幫助我平靜
我也希望如此

 

我祈求我能夠原諒我自己這段時間所有動盪與起伏

不再苛責自己的掙扎

最近感覺到一個新的階段即將開始

身心需要一些預備好迎接新的開展

我祈求我能有更多的時間 空間幫助我來轉換 與平衡

我祈求我能允許自己接受 這一切的發生

我允許自己的流動與發生

我願藝迎接我的道路

我願意開放去改變

我願意愛我自己

 

感謝我生命中的天使

love heals f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