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竟然不可思議的上完了 阿卡莎花精諮商師初階訓練了

沒想到花精的能量與天使與上師的連結可以這麼強

我根本沒辦法用大腦去反應的時候 幾乎就已經不知不覺一次一次被撫平

兩天下來都被滿滿的愛給包圍

讓內在的裂痕 也被強大的愛給支持

所以那些舊有深沉的傷痛 也依照神的旨意給帶走了

 

其中讓我最訝異的是 身體很痛的我

竟然在夥伴練習時 一點也不會影響所給出的愛與支持

因為只要專注下來 內在與上師連結

就可以感受到 上師的帶領下 幫別人治療時 也能獲得更深的寧靜

 

在耶穌到來的冥想中 帶給我一些訊息

我竟然在那時候對祂說 我願意走上屬於我的道路

我願意依循神的旨意

其實說的當下 我不完全知道我抗拒什麼

但感覺一說完有種全身喜悅跟有些東西鬆開的感覺

我想 當你說出心裡真正想要的

妳的心與身體會知道的

會抗拒懷疑的 就是大腦意識

 

後來想想

可能是覺得走上自己的道路 不知道有沒辦法過的更好

或是覺得會有點不切實際或在逃避什麼

也會覺得不太可能 

也或許是埋怨責怪 覺得為何讓我遭遇這些痛苦

也有種不是那麼全然信任的意識在裡頭

 

但我想 或許就是一個"願意"

接下來的道路 也會為我展開顯化吧......

 

不知為何最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累的我

總覺得一直要我po我上花精諮商課的事情

其實昨天就有感覺要講  

今天又被催促要寫

好不容易撐著快閉上的眼睛寫~~
可是怎麼感覺天使似乎在說寫的不是很滿意ㄚ 哈哈

改天再補齊~~

 

另外最近可以提供天堂油的療程~~~想要的可以報名體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