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 下腹突然痛得醒了過來

在不知道可以怎麼辦 痛到連祈禱都不知道有沒有用的時候

趕緊跟認識的光行者求救

也趕緊跟 上師 求救

大概是有夥伴同時送來了光

我終於可以坐起來 自行禪定去接引光 

在光中 終於感到比較舒坦多了

不再痛得那麼劇烈

才又再睡著

生平第一次這麼有行動力的不託延 跑去看了醫生

拿了藥 醫生說有點嚴重

整個覺得怎麼會這樣

 

後來~考慮了一下

也不知為何這次我會想將生病的訊息告訴家人

但這似乎也是一個和家人和解的過程吧

沒想到意外的 從頭到尾最平靜的是我爸

反道是我媽和我妹擔心的一直念我

不過 也因此得到了一些生活上的支持與照顧

可是其實 好一陣子 我放棄了這樣的一種自然的家庭溫暖

常常許多事 都自己來 自己承擔

覺得 不說其實也沒關係的吧

 

回想起來 生病也不是完全無徵兆

這陣子我的臉色差到一種境界

負面能量讓我很擔憂與害怕

一直到後來 才慢慢轉化掉對於生病的害怕

之中很謝謝送光及關心慰問的每一位...

也很感謝Teen這位治療師願意在治療課程結束後 遠端幫助我

真的很感動

因為在這些支持下 我感到心情上比較可以平靜下來

不再那麼恐慌  只是還是容易疲累跟沒有元氣 

我想 我會恢復得很快的!

 

自從上次治療暫告一段落後~(據說還有兩次,但TEEN在連結指導靈後 讓我先自己去學習克服)

回來我就在思考 上次在我生命中的一位過客 要告訴我的是什麼?

我感覺是 寬恕..寬恕當時我認為自己不夠好

寬恕對方當初做出這樣的選擇

但我覺得是整個還沒釋放掉

雖然當時也是又哭的亂七八糟的(我到底是怎麼敢在別人面前哭成這樣的阿)

細節因為記錄還沒打完 下次再給大家看

 

 

這次的警訊  是要我學習好好照顧自己吧~

活了二十四年來 從來沒有好好重視身體過

但是沒有健康的身體 不管家庭 工作 愛情 財富什麼都不要說了><

所以以後看到大半夜還在線上的我

歡迎趕我下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