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的我 很幸福 現在的我 也是

中間的那些不幸福的時光

其實 都只是為了帶給我更多的生命體驗

也讓我有機會去學會並且發展那些 我們聽過或是知道的愛的品質

或許你我都一樣 平凡的家庭 平凡的事業 平凡的人生

只是都在各自寫著不太平凡的故事

從去年年初開始的轉折  前頭的窒礙難行 到現在慢慢越來越能往內去看

對於一些重大變數 或是過去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的困難

開始比較能夠不再彷彿將自己置身驚濤駭浪中 要抓住些什麼似的學習

因為宇宙永遠不會給你無法承受的考驗

還有 任何來到你面前的事物 都只是反映了你的內在...

只是有時候遇到一些比較重大的關卡

就還是容易不自覺用過往的模式去反應

還記得指導靈當時一直要我 現在遇到的事情

就是要我學會用更高的角度來看待....

找出潛藏在這問題裡頭的根源是什麼

後來 指導靈班同學 幫我聯結到的訊息是

其實你還是會害怕

就像沒有開著車燈的車子一樣

隨時都怕街上的燈火會熄滅

那最好的方法就是 跟隨心中的那片光

講出這段話的時候 一方面就像最深處的感覺被看見了

所以難過的感覺也跟著浮現了

另一方面 就是我曾經不只一次 在晚上自己一人騎車回家時

會一直想到 黑夜帶給人的恐懼

但是同時會有聲音出來告訴我說..有了那盞心燈..就不用再惶恐害怕

指導靈果然一值都在守護著我的吧

不然 為什麼一路從家庭  社團  夥伴 朋友 工作 感情

都要我學會可以敞開去經歷那些酸甜苦辣

但不要忘了依循心中的光

 

其實 我的指導靈很疼愛我 

      回想起來

我的功課也沒說真的作了多少

也還沒開始對人類更高益處有貢獻

可是我許過的願望 幾乎都讓我一一完成

只要我學會放下執著擔憂  集中意念  保持信心  再來就是相信!!

回想起來 明明就沒錢的我 竟然可以完成這麼多''''大''''事

再來就是..可以去上我想上的課程..以及能量療癒

可以買能量很舒服的阿卡莎花精

可以擁有一位很知心與溫柔的伴侶

可以去學自己聯結更高意識的連結指導靈課程

認識到一堆都會連結的夥伴  彼此都可以互相分享面臨的功課

買了很多偶爾發作起來還是想買的天使卡

工作上慢慢調整成 卸下重擔的狀態  比較能擁有自由空間

好像好多好多.....都跟一開始我跟天使祈求的 一樣

而且早已逐步在提升中 一一來到

 

最後,抽了一張女神卡
送我 " 不因任何風浪而偏移我的使命"

羅小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