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Li老師的講義-我深愛並接納自己

還是喜歡理書老師的文字

但以前看的時候 似乎沒有這麼多的觸動

最近卻比較可以去感受那更深的流動

大概今年的課題與 祈願學習愛與打開心有關

老師的字我已經可以有比較多的內在理解在裡頭

 

突然想起守護天使個案的時候,我的大天使這個階段主要是來幫助我,

敞開心

我想,我現在的確走在正確的路上

 

節錄幾句對我來說,當下看見的字句,

 

"我深愛並且敬重自己,並且值得接受大量的愛"

 

"我深愛並且接納自己以及自己的創傷"

 

但我的小我又會跑出來對我說.為何要接納自己的創傷呀..

難怪精靈卡總是會跳出 你需要原諒的是誰?這張卡來問我一問

大概是在面對每個我的舊的傷痛時,我的無法平靜,

都還是代表著不願全然的寬恕自己但我卻不自覺吧..

 

最後------

所有的發生都是一份學習的功課,為的是讓我更趨於完整

是呀

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找到那自身的完整

那也是我門本來就擁有的吧

 

最後,謝謝沛涔給的鼓勵.竟然說覺得我的文章好

但我覺得我都是想到啥說啥,很零散

還有,告訴我可以更去表達更深的感受^^

 

話說..我怎麼感覺理書老師網誌裡頭教的好像跟S的手指神功一樣呀@@誰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