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課題做不完的我  有個真是有點麻煩的敏感體質......

常常很多東西 我大腦意識根本還沒接收到

就會有一些感覺浮現與反映了...指導靈也說有些恐懼 其實不是我自己的

但是我接收到了~~所以要好好清淨淨化~~

 所以我常跟別人的能量狀況混到自己分不清楚~~><

 

那天忘了和誰說到 感情問題上的根源

有天又早起的我 難得專心打算好好用阿卡莎花精

 

之後沒多久 竟然給我不小心聽到孫燕姿的害怕

而且還一陣想哭(根本就是指導靈故意的吧..知道我自己會不去想)

這首歌好像帶出了 以為早已被我遺忘釋懷的分離的痛苦

也不知為何 當我試著與這些悲傷同在 不去壓抑或掩飾

悲傷的感覺更宣洩出來了

 

也突然想起當初的情境  

我不原諒對方以外..原來我更不原諒我自己

可是後來的我明明就覺得看清楚了呀...

但在鳶尾花花精的作用下

我清楚感受到~原來當時的我覺得分手好痛苦 寧可不要有過這段

所以又有懊悔 難受 又不得不堅決作出決定

只是要去承擔這後果的我 沒有想到這麼痛

所以之後的我 每當關係要進入下一個階段時

我總是選擇抗拒與推開

也像G姐講的觀望

我曾經看到一個畫面 就是一個女孩 躲在門後

偷偷看外面的人是不是真心且可以依靠的

但好像 也還沒打算真正的打開大門歡迎新的可能近來 

但是現在這個女孩已經願意不逃跑 不找藉口理由來嚇自己

就算經歷苦痛 我們仍得學會勇敢走出來

遇到了安心的人 那麼就不要讓害怕與遲疑來阻礙了自己

其實 中間指導靈與天使都有偷偷幫忙吧!

奇妙的是每當我跨越出去選擇愛來轉化小我的想法時

就會告訴我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讓我想起Ra sha幫我讀的48號蘭花花精的肯定句

"當我走上我的道路我是安全的"

我想或許我要學會信任的是 ....相信自己的心

相信自己的直覺

在神聖愛中的我們 無論愛與被愛都是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