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我 起伏真有如海波浪一樣大

有次找G姐姐  說完一些事情之後

竟然被說..是不是妳又在害怕啦...

整個有點拉回思緒的感覺..難道事情不是我想的這樣嗎

怎摩突然變成...起源於我的害怕..跟防衛呢

沛涔借我的歐林的書~靈魂之愛在禮拜天的時候 來的剛剛好

我怎麼翻 都是從倒數三分之ㄧ開始看起

都脫離不了關係...說每段關係都有其最高目的...

並且..告訴我...那些小我反應 是一種未進化的太陽神精叢的愛

可以呼吸 把它提昇到心輪來運作...

用靈魂透明的愛來傳送愛 無論對方外在如何反應

又看到關於關係上的願景與肯定句  "我承諾一起完成我門的工作...."

好像不知為何被這些話給吸引 但乍看之下又有點陌生 彷彿跟我並不是很相干

結果隔天~G姐姐給我看了Teen的文章~~其中寫到:

最後我想要傳遞給大家的是,當你向這個世界展現你最真實的脆弱時,絕大多數的人以及其他的力量,都會溫柔的對待你。

 我看了幾遍 發覺 原來是自己不敢展現出真實的自己 也害怕脆弱

所以武裝自己 裝做不在意

永遠習慣保持一個距離 好讓大家無從傷害起 但也無從靠近你

以為遠遠的觀望 等到放心的人再來敞開心胸付出愛 是最安全的

但其實越是保留...也越無法讓愛流入

不敢敞開的心輪 是因過有潛藏太多過去不敢碰觸的傷痛

害怕一旦敞開 又得重新經歷那些痛苦

我想..這篇文章來的剛剛好

讓自己溫柔的力量顯現~放下防備

接受自己溫柔一面

 

其他的就請看看Teen的好文^^    http://serenityteen.pixnet.net/blog/post/26158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