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突然看到連結指導靈班的sherryj狀態

打著"愛是需要學習的"

好像在告訴我 學習敞開心 接受愛

想起我好像告訴我我的指導靈 我想要放下傷痛

 

SuKi在浴光之路的時候 說我有時候會說不知道

當我說不知道的時候 心是關起來的

因為我不想去看我自己的內心

 

其實許多事我知道 我也感覺得到

有次 有件事情Su ki在問的時候  我就迅速帶過

結果好像被發現了什麼 所以又再問我

結果我一說出來就哭出來了

我問說為什麼要這樣...

他說因為有些..太痛了

要我可以常作粉紅光的練習

去釋放潛藏在心的傷痛

 

記得lach說我很勇敢..那時候我在哭 我不想做一些事

現在想想 我覺得下決心去上浴光之路的我很勇敢

願意走上這條路的我很勇敢

願意作出選擇的我很勇敢

願意作出這樣承諾的我很勇敢

 

有時候我覺得我都不像我了 

我怎麼會這樣做.......!!

想想..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沒理由的做..這些過去我不願做的事情!

就又想對指導靈生氣..幹嘛給我這個考題

我就不喜歡啊..>___<

好幾次真的很想跟指導靈講我不想玩了

但我想祂..應該知道我在任性吧...

應該還是一樣笑笑的看著我..等著我邁開下一步

最近常收到....無條件的愛

我想 愛是需要學習的

 

謝謝沛涔告訴我一些訊息 還幫我抽他新買的牌卡

妳真的..是個溫暖的light worker

而且無私的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