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小語0416 

好感動喔...

因為我想要搬家...離家...獨立...但又害怕到時候我無法支持自己

天使告訴我的指引..

但我之前都會害怕

害怕自己無法做出改變

但是一個月後的我 又從他人口中得到確定的訊息..

搬家 是個前往得方向..

最近大天使卡一直是烏列爾先生出來.."你知道該怎麼做"

su ki也說..有些時候會忽略那些聲音...

要我信任那些重覆的直覺與指引

還要我相信自己....

 

今天  I receive love easily. Others give it to me generous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