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找LACH占卜 是想針對工作與感情上一直碰到的問題找到一些癥結點由來與答案
但我卻發覺 我獲得的 遠比我想問的還多更多
尤其 當我自己問出這些問題 也代表內在大我也希望能夠更往前邁進時
從來沒想到 當自己交托出去時 那種信任的力量 遠比緊緊抓著想要控制些什麼 還來的強大與不可思議

如往常一般 我常常在自己"感覺"到想做的事情  先擺著 不去做決定
因為想讓自己感覺更清晰一點 確定一點 才不會後悔
但往往 都只是自己還有很多顧慮與自己給自己的限制給拖延了 更進一步的快樂與豐盛

那天和LACH線上做占卜諮商前  我在心底對天使祈求
請天使幫助我 我希望可以針對真正的問題做解決 請幫助我 獲得療癒
並且在我心輪包圍著粉紅色的光 給予愛的能量

但沒想到 一切就在過程中 有些我意想不到的發生 在占卜的最後 我詢問感情的問題
卻點出我對感情的疏離是來自於與母親之間的關係
"妳目前對感情的疏離感是來自於跟媽媽的距離 這個就是癥結點,有些是你今年值得處理的區塊
因為和媽媽的距離,讓你產生這些沒有信心等情感,後來就衍生出項工作、感情之類的問題
試著跟媽媽說話  說出你心裡想講的 "
 
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天啊 我不想聽到
一種排斥反感 我不想接觸這個話題的感覺
但就在Lach察覺到時 又更進一步的告訴我訊息 
"你可以每天一點一點地說 然後慢慢推進妳的界線範圍,慢慢進入媽媽的領域"
"一定要試試看,因為妳和媽媽有好多話都不會互相訴說,不是藏起來,就是用不洽當的方式表達"
"這會讓你們兩個都覺得受傷"


在這個時候 我那時心底感到有很多難過與悲傷在流動
開始很難過的感覺浮現
Lach為我帶出越多訊息時 我的心輪更是無法壓抑的振動
就開始一直難過的掉眼淚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且心底其實是想逃避的 不想去面對 因為太痛了

但這個時候還好有 Lach帶著愛與堅定的 告訴我
"苾瑄,沒有關係,今年對妳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我可以感覺得到
當你願意面對了,明年的這個時刻,你就會知道原來自己有多勇敢
今天我們會相遇,在這邊占卜,對妳來說是個療癒的開端,妳要勇敢地繼續呦"

 


 是啊...我也可以感覺到 去年的一連串的發生與新的經驗  引起了更大的轉化
我也感到今年的我 正準備去進行服務更多人群 也準備迎回更多自身的光與潛能
所以 有好多過去深藏的傷痛 一一的在我內在靈魂祈請渴求希望獲得更多真正的快樂
希望提升自我 希望獲得真正的平靜和諧時
在上師 天使 以及大我的陪伴與協助下  一一的有了許多被療癒的機會


儘管許多時候 我還是有很多害怕  那時因為當時靈魂遇到這些課題時 還不知道該如何
所以現在重新有機會 讓這些傷口浮現來療癒時  會以為自己還是當時那個無力去面對的那個自己
所以不敢出面迎擊這些溫和的挑戰   但其實當你願意勇敢睜開眼睛看看
會發現越正視 其實那些陰影越不可怕


所以 當我聽到Lach說完這段話後 心底只是動了一個小小的念頭
"既然是重要的一年 我想渡過了迎面而來的就會是光明吧  那麼就試試看"
只是才這樣一絲絲的願意 療癒的力量就可以更加深入了

 

所以我也開始變得比較平靜 感覺 那些眼淚 已經將我體內的傷痛也帶走了
頓時有種更加輕盈 開心的釋放感  我想 是我諮商前的祈禱發揮了作用
請天使用粉紅光包圍住的心輪 得以將傷痛流洩釋放出來
我馬上跟LACH說  "感覺面對了也沒剛剛那麼可怕了  我想 這是天使的幫忙吧!!"

我可以感覺到另一端的LACH也很為清理過後的我開心 說"對!就是這樣!"
這次的占卜讓我感到更加深入  當我也希望可以獲得真正療癒時
很謝謝LACH每次諮商的耐心解答與愛
讓我再面對問題的時候 可以感覺的到 有種支持陪伴的力量

真的很謝謝LACH年假最後一天特地排出假日來幫我抽卡解讀~~
讓我不知不覺得 做完諮商 更有力量去面對隔日的工作~~
我想 接下來我更知道 也會更專注在療癒自己的路上   學習去面對接納自己的陰影
因為我要讓這些陰影轉化為光  讓自己與他人也成為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