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幫人家連結時感覺到可以寫牌卡日記開始做起

結果這會兒變成我自己先寫

我抽卡很隨性 源起於剛開始用天使卡時

什麼淨化 能量 直覺 實在是很難感應 也不知到底有沒這回事

所以 我都用洗牌掉出來的卡 就知道一定是天使指定的沒有錯

當然我還是會用 請天使給我三個數字..第幾張

或是洗完牌卡最上面與最底層那張卡 之類的正統方式

只是發覺 請天使讓卡直接掉出來 好像已經是我跟天使們的默契了

至少小我比較不會出來干擾 都掉出來給你看了不然還要怎樣~~

 

今天早上抽了守護天使卡

接受  接受天使們要給予你的愛,不需拒絕那些溫暖,也接受自己 

留意徵兆  天使們讓你接收的跡象,提醒你是受到疼愛的,而且從不孤單

不需要擔心   everything's ok 事情很快會以新的面貌呈現 只要你願意釋放舊有的  

女神卡

結束與開始  妳目前的改變 對你是最好的安排,保持正面的想法,因為她們的威力發常大,該是放手的時候 

女巫醫  你是治療的管道 你已逐漸被療癒 開始你的療癒 

藝術  參與藝術與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