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剛開始..,每年這個時候,無論遭遇甚麼樣的事,

或尚未有更深的自覺,要去釋放掉哪些舊有的事物的我,

都會有種不得不被宇宙的大能量推著走的感覺。

也會看見一個象徵的畫面,許多舊有的事件..被一股更高的力量給消融與帶走,

如果我還留戀的想要抓著什麼,或抗拒的停止不前

好像逐漸的原本的生活開始出現一些事件狀況,於是妳會感到許多舊有的累積開始發酵。

當我願意去看見新的可能,好像就打開了一個通道,

能量開始流動,因為你開始往前看了

 

這幾天空閒的時間,除了被指導靈與大天使溫和的督促,

書寫內在的感受以外,還可以將天使的訊息傳遞與分享給大家。

好不容易我真的真的真的打算坐下來且要聆聽時,

我抽到的大天使卡是烏列爾的"極佳的點子" (哈哈..)

也就是要我相信來自我內在的指引,不要再東想西想又拖延了拉~~~~!

 

揭露今天抽出的大天使訊息前......

又想到一個最近天使好像一直會讓我有機會,

對身旁朋友遭遇的狀況,給出些回應,

以前的我有時候沒有覺知,就只是依照感覺回覆,

針對以前我不知所措的狀況(例如很悲觀、情緒很低落、有壓力...),

我可能用力的想要解救他們,告訴他們"要愛自己壓,或,你不要害怕.."

等看似對應的話語,

但有時候,其實深陷膠著與情緒中的人,很難敞開傾聽大家皆明白的道理,

 但近日在回應朋友之前,我好似會被提醒似的,要我先靜下心片刻,

於是我在心底會問:"如何才能幫助他們?"

接著,一些問題的洞見或線索便會出現在心底,

而且是不同於先前我用大腦意識想要說的話語@@

然而我歸於自己內在中心,也更能以平靜與有力量的帶著愛去給出回應的感覺很神奇,

以前的我心中或許有些話想說,但會出現一些念頭:

"想想自己也不是說多厲害,有啥好告訴人家的...."(←這就是小我的聲音:對自己會有負面質疑)

但這陣子較有規律的靜心習慣,一方面更能穩固自己接受更高的頻率外,

當我念頭轉向"我如何可以幫助(服務)他們",

發覺我便不是以那個小我意識在說與做無更高意義的回應了,

而是能夠看見彼此內在神性,希望能夠幫助彼此穿越眼前課題所傳遞出的話語......。

 

 原來,天使要我有信心~

是因為當我沉靜下來並且抱持著服務他人靈性成長,協助前往更高益處之意念時,

 我所說出來的話語,寫出來的文字訊息,都是可以幫助他人療癒的。

 

好啦~冒著生命危險熬到半夜也要說完這段話的我,終於要讓大天使出場惹。

登登!!

帶有真實與療癒神聖品質的大天使拉斐爾果然有很溫柔純淨的能量與愛ㄝ><

 一翻出牌卡就覺得好舒服喔~~

大家也可以靜下來,閉上眼睛,做幾個深呼吸,

你會收到大天使拉斐爾要幫助你目前感到困難的難題的訊息的。

要有信心喔~~

 

Archangel Raphael 

 大天使拉斐爾:

最近有什麼事情困擾著你,你感到深深的疲累與無力嗎

將你的擔心與憂慮完全的交託給天使吧!

允許你自己是可以被天堂支援與協助的,

允許你自己能回到你的心中,安然的休息與放鬆,

現在就給自己一個時間,在靜心中交託綑綁住你的束縛(工作、壓力、羞愧、低價值感..等)。

天使會接手你一切的重擔的。

當你感到輕盈與放鬆,你也才能有力量去完成你生活所面臨的種種挑戰。

 

如最近感到身體與能量上的損耗,可在每日沐浴或靜心,專注自己的心輪,

讓內在的愛去流動到你的氣場,祈請大天使拉斐爾的綠色光來照耀著你。



 

 

圖片引用的網站是介紹天使的外國網站,大家可以點入查看更多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