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幾個Links都是我自己常去瀏覽的網站,常常許多時候我也運用這些資訊,來幫助我自己。

想想,或許可以整理出來給各位朋友參考囉^^

 

我自己本身擁有的牌卡都是朵琳老師(Doreen Virtue)的天使牌卡系列,

台灣的生命潛能出版社提供了線上抽卡的連結,讓沒有牌卡的朋友也可以在需要的時候為自己抽卡解讀。

相信台灣已經有許多朋友都對這個網站不陌生。

 

 

後續逛到啟動天使之光作者Diana Cooper老師網站,發現也有可以線上抽牌卡的功能,覺得很新鮮有趣,

因為diana系列的風格與Doreen的類型不太相同,Doreen的會附上顯現在生活中的狀況有哪些,

幫助人們更輕易的去連結牌卡指出現有的狀況,

我自己感覺如果有使用牌卡或是接觸過相關觀念的朋友,再去看Diana的牌卡,才會比較容易了解它在指什麼部分,

但也不見得不適合新接觸的朋友,像獨角獸卡的字句,一樣有種純淨與愛的感覺。

大部分牌卡牌義很淺顯易懂,目前只有亞特蘭提斯卡有附上詳細的牌義。

(四個連結都在同個頁面可點選)

 

 

再過來要介紹的就不是牌卡惹~而是睿智慈愛的高靈歐林與達本(Orin & Daben)的網站,

我喜歡進入祂們的肯定句室點選我當下所需的肯定句,一方面就可知道自己當下的狀況與盲點,是哪裡有了阻塞,

一方面也藉由正向的話語肯定自己,幫助自己轉念釋放舊有僵固的信念。

例如前陣子工作一直會出現同事的批判與不了解,一方面因為接受到這樣的感覺,

又在意他人眼光而感到心理不舒服與不自在,另一方面也不知道可以去化解,

於是跑去抽Orin的Loving Relationships(愛自己) 抽了一句肯定句:

    我釋放放掉他人對我的印象,我選擇自己給自己的印象與畫面。

也就是說在當下其實我在心底對於自己的負面看法,認為自己是沒有做好的,所以覺得羞愧與不安,

於是這樣心底對自己的印象與畫面,儘管是一個潛在你認為很細微的念頭,很可能是藏在更深的潛意識中而不自覺,

也會因為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當別人連結上你時,很可能就這樣散播出去,導致外在顯現了自己內在想法的實相,

所以當下我需要做的,是重新選擇對自己的印象,用更正向與更有愛的話語看待自己。

有趣的是當我藉有轉換內在對自己的看法進而轉化外在時,通常外在狀況就會發生轉變,

尤其我常覺得我的起心動念,通常會很快很快實現,(重點是壞的、負面的也是...冏)

或許有時你在幫助自己去突破自己習性時,需要好幾次才有辦法慢慢轉變,也沒關係。

因通常有些問題的顯現是因我門內在持有的舊有信念已經伴隨我們很多年,甚至有的不是只是這一世的,

一下子要馬上釋放掉與轉化都是需要時間與耐心的,

我也是個對自己很心急的人,不過現在越來越覺得與其給自己轉化的路上有所設限而無法臨在當下,

不如更以寬容的自在與更大的溫柔與愛面對自己的那些習性與陰暗面,

會發現那些看似狀大的陰影,就會在你真正轉身勇敢面對時,變得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渺小。

 

  • Affir mations Room
    提供了包括
    Losing Weight (減重) /Loving Relationships(充滿愛的關係) 
                  Clearing Blockages
     (清理負面阻塞)/Creating Money & Abundance(創造金錢與豐盛
                  
     
    Living Your Life Purpose(活出你的生命目的).... 18種可運用在生活各層面之主題的正向肯定句。
     

 

再過來是人氣塔羅貓的天使小語,這個一點進去網頁就可隨機看到天使或宇宙要傳遞給你的訊息的服務,真的是超超超棒的。XD

我所說的棒,也不是說特立於其他網站,只是除了方便以外,因為最早最早以前,這是當初懵懵懂懂的我第一個接觸天使的管道。

因為我在剛接觸新時代與天使之前,還不清楚什麼是天使時,看到這個網站提供的服務,真的覺得很開心,

感覺自己也能獲得天使的支持,而這天使小語也在過去許多我需要的時候,給予我溫暖的支持。

我想這也很適用於很多朋友。

話說~我發覺當我越聚焦在自己內在時,我越能看到我當下需要的訊息,也會對得到的訊息有更深的連結與運用。

如果我也很混亂而不願意聆聽內在時,抽到的話語我也感覺不到與我有何干?orz..(這真的是欠打..)

話說回來,其實這些原理,都是適用在無論是牌卡、高靈書籍或天使訊息等媒介工具上

 

如果你在連結上述的網站時,有什麼問題或感覺想要分享的也歡迎在此留下你的經驗或心得~

 相信也會激勵許多可能正與你有相同困擾的朋友的,並為彼此帶來交流與幫助。

其實Angelic也在學習藉由文字書寫或分享,讓自己內在能量更加流動順暢,能量更加清晰

分享也是一種對於內在很好的整理方式,並且當你從想--->表達出來時,也會幫助你穩固你其中正向的能量,

關於負面的經驗可作為一種釋放;正向的經驗,因經描述與表達後,對正向經驗累積信心與肯定,幫助吸引更多正向的事物前來。

當然你想要寫在自己的網誌上也很好喔   

                      

 

ps 我明明只是要介紹我常用的好用網站給大家,為何每介紹一個又都會有許多廢話冒出來???............好吧..原來我也很多話...

 

附帶一提,上文所提到的牌卡,如果有人想購買除了一些網路書店都可以搜尋到這些牌卡購買資訊以外,

好友Olah有幫人家代購國外牌卡喔~懶得一一自己蒐尋的朋友可以找她幫忙嚕,所謂那個懶得搜尋的就是例如我這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