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ec949ffcb0ec4bfb839.jpg  

最近為自己安排了一次療癒旅程 獲得更多重整

也幫助自己推了一把

 (雖然說shalia說我靈魂準備好 但我的守護天使與指導靈還是在背後推我XD)

最近一直想在部落格給出些什麼

幾次打開電腦 不知為何無法成形

 

今天一個靈感 或許 就來寫著大家都可以用的測驗吧

請到的是大天使麥可來協助我們

在這個月份當中,我可以如何好好愛自己?

你可以為自己訂個時間範圍如一個月,或是一週,以第一次測驗的為主比較恰當喔!

其實愛自己有許多方式,只是針對現階段能量流動中的你

找出更主要的議題或層面來幫助你實現自己與清理

 

步驟如下:

1.找個寧靜的空間,靜心3-5分鐘
2.專注在你的心輪(兩乳中間),放慢的深呼吸
3.觀想或祈請天使或信仰的上師來到你身邊,用白光壟罩你 
4.吸氣時吸進光與愛,吐氣時將煩惱煩憂以及所有不必要的能量吐出
5.透過你的心與愛,邀請大天使麥可協助你選出適合你的指引  

      從ㄅㄆㄇㄈㄉ選出其一

 

ㄅ 敞開,並讓自己開懷大笑
http://angelic2.pixnet.net/blog 

天使請你試著用一個幽默角度來看待你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

你會發現其實生命沒那麼嚴肅拘謹喔~

 

提醒你~隨時讓自己開懷的笑是最好的治療良藥~當你敞開大笑時,

你的天使也更能夠用白色羽翼來為你淨化你的個人空間與氣場,試試看!

 

肯定語:我願意用新的光去看待我的過往經驗,我吸引更多愛與療癒能量


ㄆ相信你已穿越幻象/請求協助

   你可能剛經歷一場混亂,烏雲密布的階段
 你的守護天使聽見你的呼喚,穿越重重厚重能量來協助你
 因應你的祈求,祂已來到你身邊,並將你從重圍中帶出擁抱著你給予你愛與看顧

   或許你還未察覺,但你已在這個階段走完一個循環.已然步入新的局面  

 你已被神聖強大的力量給支持,不要害怕。
 或許仍有些創傷與害怕,你可多祈請天使到你身邊幫助你走出這個陰影
   使用花精或是尋求朋友支持聆聽都會對你有助益,別害怕去請求與接受協助 

   肯定語:我已踏出混亂,獲得新的寧靜與平和.我全然與安全的被上天看顧,我是愛      

 

 


ㄇ 給予自己時間

http://angelic2.pixnet.net/blog
  這是一張孕育與重生意義的牌卡,有些思想與新的靈感正在孕育中, 

  你可能覺得沒有特別新的目標或動力,也可能有目標但還沒行動,

  天使說現在需要一點時間,再等候一些時機,先別心急。

  週遭可能有你需要去照顧的人事物(可能是新生兒、孩子、或對你而言你有能力去幫助的人),
   
   你可以先多留意並去圓滿它們,

  天使守護你的靈感、點子、夢想,但它需要一些時間等待成熟圓滿,會自然進入下一個階段。

  安心的先過好現在的生活,你會發現你就是在踩穩腳步,落實你生活的各個層面向度。   

  過一陣子你便會了解與看見。期間請天使給予你一步一步的指引,安住自己。

 肯定語: 我穩健與耐心的落實我的生命目標,並現在就讓我的生活更圓滿美好。

 

 


ㄈ夥伴與親密關係中釋放
http://angelic2.pixnet.net/blog 

 最近的你可能遇到與感情、朋友或與人互動有關議題

 導致你對自己感到有些不安或懷疑產生

 請求天使協助幫助你門釋放與重新找回平衡

 也同時在心中觀想傳送和平光與療癒在你與對方(你想療癒關係的那個人)之間的流動

 可在心中專注意念:謝謝你,其實我很感謝你,祝福你

 放下俗世間發生的事與劇情,專注在彼此靈魂之間的流動上即可

 在這個步驟中,我們可先試著放下事情關係會如何演變的預設,

純然的讓自己回歸到對彼此是感謝與愛.其餘的交託出去即可

肯定語: 我願意放下小我意識,在愛中獲得和平,看見對方靈魂的光芒

 

 


ㄉ創作與親近動物

   親愛的,你最近可以運用雙手創作來呵護自己,而且也和動物特別有連結唷

   創作的方式包含你自己的表達,近期可以去選些課程

    如:靜心舞蹈、療癒創作、音樂、吟唱歌頌、瑜珈

   或是佈置家中臥房書房、辦公桌、寫字、哼唱、插花..不須任何技巧的去表達你自己創造你自己

   都能夠幫助你內在的流動,並且讓你在過程中更貼近與認識你自己

   如果家中有寵物的朋友,可以花時間陪伴與傾聽牠們,你會發現你與牠們間的連結是很深的,

   並且每當你留心好好專注與牠們互動,你會獲得純淨的愛的回饋.

   如果沒有養寵物,可以去欣賞動物的影片、圖片,看看牠們可愛自然的模樣,也能夠協助你回歸樸實純真。

   選到ㄉ的朋友,也可以找尋自己的力量動物,與之連結,重新發現自己的力量與特質。

   此外,選到ㄉ的朋友身邊出現了獨角獸的能量,獨角獸守護著你。

  肯定語: 我運用神所給予的創造力創造世界,創造是喜悅的流動,我愛我自己。

            與寵物連結時: 親愛的,我很愛你,謝謝你陪在我身邊,我願給你我純淨的愛。

            與動物連結時:請協助我展現你的神聖特質,讓我用愛展現於這世界,謝謝你。

 

如果有感到想進一步詢問的請再留言或寫信來詢問唷

(如果你沒有登入pixnet帳號留悄悄話.那麼我回覆會看不到喔!
沒有帳號想私下詢問的朋友可以寫信Halina  WithAngelic@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