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參加完一位帶著美麗光芒與愛的光工作者的阿卡莎花精療癒

其中獲得很多很深的愛與祝福

近日一直有種飄盪空中 思緒無法集中在當下的混亂

也在昨日深度療癒中 一一整合的破裂的氣場與靈魂

感到自己更加的完整 也重新有種穩定的力量

這也是過去我很少體驗到的一種療癒感受

很謝謝Shalia無私的協助  Shalia充滿愛與放下小我的特質 讓我感到非常安心


過程我與她都因感受到從上天傳遞來的如此豐盛的愛而感動著

 

過程中許多天使與上師都來到,耶穌上師也全程來協助

舊有的印記浮現 讓我有機會去正視自己 去面對自己

其中 神告訴我 祂很愛我 非常愛我 

其實 幾乎每次我都會常透過他人來告訴我這個訊息

我想 是與神之間的誤解 讓我仍有些憤怒

我曾經是為神發聲的人 最後為何卻讓我遭遇這樣的下場?

我想這是令我很不解與無法釋懷的一個印記

一部份 我也感受到我自己不原諒自己

我認為我沒有幫助到眾生 也沒有貢獻

所以我對自己生氣 也對自己放棄

這一段路 我迷失了自己  遺忘了自己 忘了我自己曾經是誰

我曾經走在啟蒙的路上 但我回頭了不願繼續走下去

我對自己與這條道路失望 挫折

所以我選擇墮落與不是我靈魂真正渴望的經驗

希望這暫且的逃避 讓我不需要去面對我無法實現靈魂願望的痛

 

 做完療癒之後 我一旦又選擇了較低層次的想法與模式

我就會開始頭痛 過敏 很不舒服

當我意識到 又開始與更高存有連結 並提升自己的思想的頻率  就會好轉  (我本來以為是太多負面能量)

今天早上自己躺在床上時 連結白光天使

突然一陣安心與愛的感覺圍繞

我感受到其中一個大天使讓我知道

我們都與天堂的美好與聖潔來自同一個本源

沒有分別的

而我們現在在人世間,當初是下了一種決心,帶著一股堅決的勇氣,

這是一種很深的慈悲願心,才會選擇要到人世間

 

Shalia也在後來告訴我,當她幫我療癒脊椎時,感受到了我曾經對這世界許下了一個很大的心願

我想,大概是這個心願

才讓我一直雖然有些路有些顛簸曲折..

卻在我重大關卡感到快要走不過時,就會有許多慈愛存有來協助

 

其實 這次我才比較有覺知的進行這些過程

因為Shalia會過程中告訴我訊息

我也是在此次才比較明顯的感受到

與上天連結的我 真的感到充滿愛與舒適 那是我在大腦意識層次中不曾獲得的

甚至 我原本在關係中經歷轉折與需求 也沒那麼渴求的

我比較能感受到 我想要的愛 並不是從戀愛關係中獲得

而是當我行走在靈魂的道路上 與上天連結 遵從我的心與願力

那種踏實 安穩 快樂 慈悲 愛 喜悅 感恩....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而我以為 我需要跟大家一樣  有個伴侶 才是安穩安心 受到支持的

這次療癒後 我更清楚的聽見內心的聲音 原來那是我頭腦認為的渴求

而非我內在深處真正渴望的

 

我想接下來 要多提醒自己給自己時間空間

擴展我自己的心之光 也時常與祂們連結 102.gif  

 

生命中轉折際遇的禮物

就像是一種穿越痛苦才會看的見的真實美麗 

分享我自己療癒的過程

希望給有緣的朋友看見 能夠讓你也有所啟發與收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精 療癒 上師 天使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