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堂深層療癒的治療~想想還是要乖乖真實的紀錄下來

 

之後我們就開始了禮拜二早上跟Teen一開始碰到面之後 問問最近如何

我一樣講了幾個例子轉變 但忘了講了什麼

我跟TEEN說 其實我不知道今天要針對什麼課題作療癒

TEEN說沒關係 一切交給上面的 祂們會知道

坐下來後  沒想到TEEN很精準的提了幾個問題

包括父母親..妹妹..感情.. 工作..等  這幾個之間都有些細微轉變或者是發生    

討論一下 發覺今天可以做的是講到我的不安 不信任 與害怕

 

 

TEEN也會再我說了幾個事件之後 依照直覺告訴我 可能是什麼問題

也提到 他發覺我有個"說不出口的期待"

我想想也是..那是為何說不出口 也不曉得

他說我的不安 來自於沒信心  問我為何為什麼這麼沒信心?

我還真回答不出來 那個根源 究竟是為什麼?

結果在TEEN認真的紀錄下來後 我突然浮現一個事件

那是發生在約10年前的一個經歷  和一個男孩子的故事 

 當時的我和他算是成長背景差很多 朋友圈與個性也差很多的人

其實我知道 如果我們要在一起 還得突破一些周遭環境的眼光與彼此像是不同世界般的差異 

我大概跟TEEN描述了之後 TEEN也是隨直覺先說了 "妳是害怕別人在鬧妳齁! ..."

我也不曉得 是不是完全是這樣 因為我很久沒有去回想了

其實經過這些年  我只知道 時間把過去洗刷的很淡 

淡的我想起來 已經沒有任何感覺

只是這些影響已經化成 一些很深的痕跡

在每一次的經歷 不願意寬恕的我 讓自己重複一樣的情境

這幾年我已經作了許多的努力 讓我自己迎向新的未來

所以我認為這個事件早已有了句點 句點的方式 就是停在最後的決定

沒想到今天來的竟然是他, 就是那個男孩子

在後面TEEN的帶領下 雙方的靈魂竟然為這場一直沒有機會彼此談開的過去 揭開了答案 

 那個答案或許...是我用大腦想也想不出來的吧...

不然 我真的會帶著那股不諒解活下去  然後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吧


  在Teen與耶穌的合作下 接引雪白能量(好像是讓真相浮現的能量)

帶我到雪白的雲端時 我覺得那個地方好潔淨明亮 也很溫暖 就跟我小時候所想像的天堂一模一樣

接著Teen說 接著 有個人走了過來 身影越來越清楚 

而我的身影越來越小 頭髮也變短了 回到了那個學生時期

我當時在等 心底想著 到底那個走到我面前的人是誰呢

我還以為是 耶穌上師耶!

沒想到就是當初影響我最深的那位男孩子

Teen引導我回到當時的情緒與所有感受

我只知道我當下一樣非常的緊繃 並且一樣的無所適從

而且卡著許多的話說不出口的能量

心裡想 為什麼上師要帶他來呢?這些事不是早就過去 我也明瞭了嗎..

此時Teen要我把想說的話對他說

我卻開始停頓了一下  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但我想說既然他的靈魂被上師引領前來了 我想該說的也該說一說吧..

我有點忘了我說了哪些話 就連靈魂溝通 我都不太好意思表達

但大約是說"當時的我其實是喜歡你的 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其實在等你嗎"

後來 Teen看差不多了  就說 "他"也有話想對我說

此時的我一聽  跟當年年紀小的我卻有一樣的害怕 


雖然日子已經過了將近10年 我一直沒能聽到他親口說出他當時的心情

可能我怕的落空 就跟當時的我一樣..

結果 他的靈魂第一句便是對我說 ...."對不起,請原諒我.."

"請原諒我 當時其實和你一樣害怕 ,甚至比你還更害怕受傷"

我聽到的時候 突然一股悲傷從內在湧現 眼淚已經不知甚麼時候一直掉

心底想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因為我真的很不能諒解 為什麼他不能有勇氣和我在一起

他寧可與不那麼真心愛的女孩一起 卻不願意鼓起勇氣對我說

我記得 最後是我從滿心的期待 到失落的等待

我在後來下了決定

 貶低自己的認為一切歸於我沒有讓他這麼喜愛吧 所以才沒有勇氣

我也不曉得為何 之後 就很難相信有人真心愛我

我也很難付出我的愛

某部分的心好像被關起了來  也僵化了 

但其實 我不知道當時的他 到底為什麼都不願意對我說...

我的眼淚 就伴隨著當時一模一樣的感受一股腦的宣洩了出來
 
沒想到 Teen為他的靈魂傳遞出來的竟然是
 
"瑄,請原諒我,當時沒說出口的那句最重要的話,請和我交往吧"

(因為再療程真正開始前 Teen還隨口說這可能是個玩笑事件,但回溯到當時情境,帶出這樣的話我也有點震驚)


Teen要我再把想對他說的話 對他靈魂說

我在心底說了很多 例如祝福他..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

但希望可以是彼此的好朋友 也希望他過得很好...等很有"理智"的話語

沒想到此時Teen忍不住跳出來   要我等待我的心 聽聽心想說的

我有點疑惑 想說 那也是我想說的呀~ 難道我剛剛說的不是我心底想說的話嗎

 於是我就停下來  沒想到 靜默了一會兒 浮現的竟然是"我愛你"

連我自己都很傻眼...我不知道那些期待 失落 傷心 難受....

代表著原來靈魂深處是我也愛著對方

 

Teen也說 我們是靈界的好朋友 約好來做功課的

我當時要學的是"信任他人" 而他要學的是"信任自己"

其實 我自己也沒有預備好 會回溯到這段我覺得早已沒什麼影響的一段過去

做完了之後 我不曉得我到底原諒了多少..

我才發現 原來我對他這樣的不勇敢 一直都沒有選擇寬恕

所以才把傷痕放的這麼深 變成了我再也不相信他人的信念  

 

其實 當時的他是個愛玩的男孩子  而我是那個乖乖念書成績很好的女生

我們的世界差很多..我們並沒有很密切的聯結...但心靈卻好像可以知道對方的心

我還記得好朋友對我說...他不是好男生 

但我不知為何就好像可以一眼看穿他似的 知道他對我不太相同 

只是其實當時的我聽到別人質疑  也不敢百分之百信任自己內在的指引 ..


 我跟他的緣分一直會隔一段時間 就又會聯繫上...每次都會又有同樣的狀況

他每次都會對我說...他的規劃與成就...或說著外貌身材怎麼了..好像怕我會嫌棄他似的

看著這樣對自己沒信心的他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跟我在一起 我不需要這些東西 

我發覺當時的我是很多期待與話 都累積在胸口面對他 我竟然一樣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其實自己也沒有信心 跟他在一起之後的世界會變怎樣   

 現在明白  當時的我如果信心多一點 勇敢多一點 或許也會讓他更有勇氣些

還好就在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下   與對方的靈魂有個重新彼此面對的機會

我和他 就在我也對過去有更不同的洞見後  

 

就再也不用以原本的方式 來重新經歷當時的沒有勇氣與信心的課題了

其中回想起來 最讓我感到珍貴與快樂的 便是那句我靈魂無法隱瞞的

代表著我一直以為我沒有的... 在靈魂的世界裡是沒有人相上那些多餘的顧慮的

原來存在我們內在仍具足著靈魂純淨的愛

靈魂與大我的世界 真得比人類大腦意識的世界來的更少限制 與更多的愛

但願我也能在我的靈魂旅程 更加清楚明白靈魂實相的真實 而非物質世界的虛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