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angel-ii.jpg    

 

Halina  記:


這是幫一位朋友May做阿卡莎天堂油的簡短療程體驗之後的心得,
和May子的互動其實不深,但記得在去年無意間接到May電話又驚又喜
May想請我用天使占卜來協助她當時找尋工作的困惑
因此展開了我們後續這一年偶有工作與生活上的交流


一直覺得May氣質像是個溫和純淨的小女孩,
但當她對一些事物表達感想時,不知為何又有種堅定不惶多讓的一種氣魄(笑)
難怪在選出喉輪瓶時,感覺天使也希望梅子多去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才能展現出原有自己的力量,也要多發揮自己的內在創意


首先先請May自己從阿卡莎脈輪天堂油選出三瓶做解讀
首先選到的即是代表個人自由、行動力的淺藍光天堂油(喉輪)
再來是無條件的愛的綠光天堂油(心輪)
再來則是與神性指引有關的紫光天堂油(頂輪)




當三瓶選出來之後,靜下心,浮現的是May坐在一個像是被後半個蛋殼稍微包住
May有些半閉著眼睛,其實不是真的沉睡,只是沒有睜開眼
May這陣子已經逐漸敞開心去"體驗"人生,但大部分都是在觀察外界的人生百態
覺得他人的經歷故事很棒、很精采
但自己還不敢真正的走出來去冒險去經驗



天使說其實May並沒有真正的包覆住
但她坐在蛋殼裡頭,有點像是自己的保護圈,又更像是自己給自己的限制
那是很多舊有的觀念,有些自己可能也不曉得是怎麼來的,也沒多去探究
要去做這件事的時候會認為"這樣不好"就停住很快就沒去多想下一步的可能


紫光天堂油看到的則是梅子常有些靈感指引
但有時會去忽略
天使顯現的畫面是梅子過生活時,常常自己一個人處理
不知道有天使可以請求   (Angelic:簡單來說就是沒把天使放在眼裡1712740689.jpg  )
天使說不要忘了跟祂們祈請協助
並且很多時候生活中放鬆的點子也是天使鼓勵梅子去做的呀~
這麼做也會幫助內在小孩快樂玩耍
就去安心的做吧!!


綠光天堂油部分則是引導May做sam yun老師敎的輕敲心輪的愛自己工作
我請梅子閉上眼,安心的專注的對自己說"我愛我自已"
梅子後來說一股溫熱散發全身
我也非常有共鳴的點點頭!
因為先前在Ra Sha老師那邊第一次用心輪急救瓶時,
我的心輪也是突然像背光注入衝散許多阻塞似的化開了些什麼
突然一陣感動想哭
才發現原來被愛觸及了心輪,也原來自己很久沒有好好的愛自己


過程中用天堂油讓梅子自己放在脈輪與需要的部位
我也會在梅子身邊輔以支持
幫梅子清理完氣場後,梅子氣場也亮多了


最後讓May抽大天使卡--結果溫柔的夏彌爾出現了
要May不要擔心工作合約到期的事
並且再次強調May要記得祈求(Pary & Ask)
設立好想要的目標與條件
夏彌爾天使會協助她尋找符合的工作 


整個過程簡短, 天堂油的能量卻比我想像的更加純淨與有力量
結束後看見May整個人感覺更加放鬆,也變得更敞開
臉部線條也變柔和明亮..非常開心的跟我道謝
讓我更加驗證了花精能量工作助人的效益
增強了我自己的信心,我想這也是我今天的禮物 :)


歡迎要體驗的朋友也可以私下來信詢問囉~


 

以下是May的信:


Halina :
謝謝你今天的療程,你幫我用的花精-心輪)、自由、神性指引,
讓我原本被工作纏著團團轉的腦袋變得很舒坦,雜念都被清乾淨了~~~
我閉上眼時感覺到前方一片白色的光亮,似乎就是你身上發出的光呢!
滴上花精讓能量灌輸到眉頭等身體各個部位並專注呼吸時,
你再順著我的肩膀、手臂、大腿到腳底把不好的東西清掉、修復"隱形但會展現才華的翅膀",
讓我覺得精神漸漸變得比較好,上班後的疲累舒緩許多,就好像心靈被溫柔的按摩舒壓
然後用拇指、食指、中指合起來輕敲心輪,並對自己說"我愛我自己"時,全身由心往外溫熱起來,
好像愛的能量和我們的能量都在互動了~~~
花精療程結合顏色(彩虹)、香味(花香)和觸覺(雜念清理)的療癒,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呢!
雖然在觸摸身體時我一直覺得癢的很想笑,因為我是個怕癢的人吧~哈
但在順的當下感覺是很舒服的~
而且你說你感受到有層框住我的殼讓我綁手綁腳的,這真的說中我心中的點~
要學會放鬆,跟隨心中的聲音,讓內在小孩快樂的發揮自我吧!



你用心準備了花精、天使卡等讓我體驗,真的很感謝你~
轉換職業那張卡的天使,似乎用閃閃發亮的眼神盯著我看耶~可能很想幫我一把...
然後又抽到神給的禮物~~~~我得到好多喔,今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哈~
下次一起優雅吃個下午茶吧:)


  MAY  100.9.21


--------------------------------------------------------------------------------

備註:
圖片內的小天使臉圓圓的是不是給人很純淨的感覺? : )
其實我門每個人內在小孩就像這個小天使一樣純真,但有時因為人世間許多事務需去面對
所以很容易不小心遺忘了自己內心仍有一處天堂
別忘了隨時你都可以為自己跑杯喜歡的熱茶,放個音樂,想妳想做的事,享受妳的時光
讓你可以在完全放鬆下,傾聽自己的內在聲音,enjoy it! 

圖片出自http://nethugs.com/angels/angel-in-my-dreams/




arrow
arrow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