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udsky013.jpg    

 

結束一小段旅程 

天使與佛菩薩很密集的在結束的過程中

不斷告訴我一切都不需要擔心,並且要我保持正向的想法與信心, 

因為關於這個狀況我擁有正向的支持,並且要我放下一切擔憂我什麼都不必擔心,

我雖然起初不懂但在熬過了這些天,

我發覺我一直擁有內在的指引在告訴我些什麼,那是低落負面情緒以外的另一層清晰聲音,

我在終於願意放下那股 "我是不被愛的才會有此遭遇"的情緒後

我才有辦法聆聽那個一直持續告訴我的聲音,老天的訊息也才得以傳入

終於某天 我看到一句話

我才猛然想起..這不也是我祈求而來的嗎?

我明明先前很冷靜省視這段關係,我曾心底堅定的告訴佛菩薩如果這不是個真正良好的機緣

那麼請讓這個機緣可以結束

而我自己在這過程中 看見了隱藏在促成這段機緣背後  他人與自身的貪求

雖然我們所求的不同  但都是因為過多的慾望 不懂得滿足 想要對外貪取抓取

想要滿足自己內心”求”的慾望才吸引這樣的一個因緣發生

 

我很幸運  不良的機緣並沒有持續太久 損耗太多

並且過程一直有上天給予指引

朋友說 如果注定中的因果躲不過  至少因為有修行的功德 能夠讓你早點了結這段因緣

但我清楚明白老天幫助了你  剩下的功課能不能度過 就要靠自己覺知與覺醒

要能夠且願意看透與放下貪求的執著

 

現在的我 大概是摔了一跤  現在願意更正視自己的生命道途 與人生功課

並非飄飄渺渺虛幻不實的看待它們

或許 一場試驗 讓我有機會打破我對人生的舊有限制 

就是要我生出一種決心

 

 

結束這一小段旅程  我要穩定勇敢邁向新的夢想

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