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Lach先前徵求動物溝通個案的紀錄

主角是家中的小狗mini

今天收信無意間看到這篇 又想起我們家mini了

每次看到牠都有種被療癒的感覺 真的覺得跟動物的愛連結好溫暖喔

 

寫信給Lach的內文

----------------------------------------------------------------------------------

描述一下
我門家的狗狗是馬爾濟思~Mini
其實牠是我妹妹養的狗狗(妹妹獨自外居 上班時間只會剩下mini一人)
那這幾個月來帶回家裡養 只有我爸爸 媽媽和我會陪伴牠
mini很可愛 我爸媽都很愛牠
那也很黏人 很喜歡跟人一起
希望可以療癒的地方
我感覺牠有時候都會忘記要喝水吃東西
好像有人在的時候 都希望跟我門一起
我希望牠可以多多記得注意自己的需求 例如尿尿 便便 吃東西 喝水
另外 牠之前送給店家洗澡 曾經發生過讓牠差點沒命的事件
肚皮刮傷 回家之後整個攤著 都不動 
我不曉得是不是因此害怕洗澡澡?
不曉得這部分 該怎麼安撫?
 
那mini似乎很怕孤單呢~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有時候家裡還是會有沒人的時候
他就一直睡覺覺...
想知道mini的心聲 
不曉得牠有接收到我門的愛了嗎?或是想對我門說什麼呢?
會不會有牠不太喜歡的地方?
告訴牠的話
mini 你真的很可愛喔~
爸爸媽媽 (我爸我媽)跟牠的主人(我妹)跟我真的都覺得他像個小天使
上次有次床上的天花板有異物掉下來 所以mini好像從此之後不太敢在床上待著
想告訴他~地板髒髒的~他還是可以待在床上邊邊的地方.
我想跟他說對不起 有時候比較沒有去抱抱他...
最後 謝謝你來到我們身邊 給我們好多的愛
很謝謝你!我們都很愛你喔

 

 

Lach跟mini溝通後的回覆

----------------------------------------------------------------------------------

溝通
Mini 是很害羞膽小的狗狗,話不多,而說話的聲音細細小小的,很可愛,真的讓
人忍不住喜歡他,因為一看到他就好像看到小娃娃一樣,的確是可愛的小天使。

Mini 說他的食量其實不大,所以吃的不多,而且他不太喜歡現在吃的東西,吃膩
了,他的確不是很喜歡喝水,渴了也不太喝,一來因為他覺得不喜歡這種水的味
到,二來是本身就蠻怕水的,曾有一世有被溺死的經驗,已經幫忙將這項恐懼消

除,接下來他會盡量記得喝水,可也請記得用更乾淨的水給他喝。

他的確在店家洗澡事件之後就很怕洗澡,即便肚子已經不會痛了,但是他有很強
烈的不信任感,大概也是加上溺水前世的關係,跟他溝通也請他放心之後,他說
如果是妳的妹妹或媽媽幫忙洗澡的話,他或許會比較不怕,所以可以試試看,只
是要記得洗的時候要輕柔一點,且盡量別太常碰觸到他的肚子。

Mini 是很喜歡黏人,但大家如果有事情要出去他也能了解,就像小孩子一樣,在
大家的面前當然會依依不捨 很希望大家可以留下來陪他 可是大家真的得出門
他也沒關係啦,只是會比較無聊,那當然就睡覺,所以他請妳不用擔心。

Mini 的氣場比較弱,比較沒有精神、生氣,所以有空多帶他去活動活動,最好的
就是散步時讓他曬曬太陽,注意天氣別熱壞就好。

Mini 知道大家都很愛他,他很喜歡這種氣氛,覺得很幸福可以到妳們家,只是常
常沒有看到姐姐(指的是妳的妹妹)
,會想她,有時候發呆的時候也是忽然想著
為什麼姐姐沒回來?她很仰慕爸爸,但比較不好意思跟爸爸玩,很喜歡媽媽,最

喜歡媽媽笑著看她,他覺得妳好像很忙,而且看起來似乎心事重重,以前也會以

為妳有時候是不是因此而不喜歡抱他,但是聽到妳說的話,他非常開心,很想謝
謝妳~

至於睡覺的部分,他目前還是想睡在地上,我覺得可以尊重他,也可以看是否要
不治一個放在地上睡覺的小窩給他,他好像特別喜歡藍色,可以佈置成這種顏
色。

後記
Mini 真的是很幸福的狗狗 只是遇過這些事情 有一些恐懼的能量 雖然清除了,
但是請給他一點時間和耐心,相信妳和家人都可以的,畢竟你們這麼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