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光屋My Lighthouse
(風水淨化劑) 

1_110721121216_   

「 我的光屋」能消除空間及物品上的干擾與舊有思考模式,
可以用來清地板、牆壁、床、窗戶與地毯,為其帶來愛的光波及深層淨化。
您的空間會因此散發出嶄新的光芒,並維持好的能量風水。

 

 

diwali-lighthouse_grande.jpg

 

結合了玫瑰花光資訊及玫瑰天竺葵的香味,
「我的光屋」可照亮房子並使其充滿香味,在實體與能量上有多重的使用方法。

 

「我的光屋」亦可拿來擦拭水晶與珠寶。

=============================================

 c03      

Halina:

一開始是在參與Su Ki工作坊時,看見Suki在用光屋淨化空間、茶杯等

慢慢的,我發覺使用過光屋的空間能量開始有變化且變得明亮


後來才曉得原來這是濃縮液,用量非常省(有些人可以用一整年)

而無論擦玻璃、地板、家具等(甚至洗滌衣物時我也會滴幾滴光屋)

使用時都加水稀釋,如果是要清洗較大的物品,一盆水僅需2-3滴即可. 
 
在辦公室中,有時人際關係容易緊繃糾結 或是壓力較大的工作場所

其實容易殘留人的思想能量在裡頭 在同一空間工作或活動的人都會有所影響

敏感體質的人影響可能更多

風水淨化劑的使用,可噴灑在空間中,淨化能量外

洗淨力也意外的出色且成分非常天然溫和 

跟市面的有許多化學成分的洗滌劑截然不同 
 

玫瑰味是非常清香的味道喔~幾乎人人都喜歡^^
老人家、大人、小孩都不會感到不舒服的清新天然香味~

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們.

 

=============================================================

成份:
純水、天然椰子配醣體、檸檬酸、酒精*、山羊乳清、葵花油**、香精油 (部份*) 
(有機栽種 ~Demeter 德國生物動力學農業聯合會認證品質 )
 

使用方法:
按3下『我的
光屋』放入大約 5到 7公升的水中,
可以用來清潔光滑的表面,如浴室、 玻璃、 傢俱……等。

由於3倍濃縮,因此必須稀釋使用,只要滴幾滴光屋,幾乎可用在許多大面積的清潔上。 

容量:200ml (三倍濃縮,用量非常節省及符合環保。Halina可以用半年以上)

售價:
1900元  

訂購方式: 來信WithAngelic@gmail.com,


kotori03p

一位社工工作者(常與孩子、保姆接觸)客戶的使用心得

 可愛的Pure :

一開始會知道風水淨化劑是因為HALINA有舉辦連結守護天使的活動,
當時正遇人生的低潮,剛好HALINA幫我連結了守護天使訊息,
也推薦我可以去使用朵琳的天使療法,
之後請HALINA幫我連結天使及天使療法,
在這之中深深感受到天使的愛,持續的都和HALINA交流.

今年剛好進入新職場,持續的接觸有關於靈性方面的書籍,
也持續清理自己,但是還是能感受到職場的能量不同,

工作性質與孩子有關,也要定時消毒玩具,孩子來遊玩回去後,
還是察覺到孩子留在這裡的能量和氣氛,
所以上網查詢了有關於光屋資料,查完之後,有一股內在想法,促使我想買光屋來使用,
讓孩子來玩的時候可以玩得開心和安心及工作上能量的平靜。

 
與HALINA討論過後,覺得時間到了,就向她訂光屋來使用,
拿到光屋時,玫瑰香香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洗自己的保溫杯,本來髒髒的背蓋用洗碗精洗不起來,
但利用光屋的泡沫,洗背蓋再用牙刷刷一刷,洗完後整個背蓋變得好亮跟乾淨,
在用光屋泡著我的礦石,泡完後整個礦石變得很亮和清澈.

隔天用光屋加水稀釋把整個工作的空間拖兩次,
一邊拖一邊念著『om namah shivaya』,
拖完之後,感覺地板變得很光亮、乾淨,

再把光屋滴在噴霧瓶裡面,擦拭玩具和教具,
擦完後剛好有孩子來遊玩,可以觀察孩子的遊玩情況,
那天孩子玩的情況,並不會像之前的孩子那麼吵鬧,
而那些擦完的玩具,孩子都有去碰觸,

利用光屋擦拭過的東西會變得很亮,然後與同事分享光屋,
利用光屋去洗桌墊,桌墊上大部分油墨被光屋洗的很乾淨,
所以光屋真的很好用,擦完之後心情會很好,
會讓我更有動力去清理我自己的空間,
很感謝HALINA建議我使用光屋,讓我的空間和心情都可以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