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e4de978faabc6e7c9af8c1b034299e8    

~大天使麥達昶保護你內在敏感容易受傷的內在小孩~

如你發覺最近很容易感到受傷、對他人的言語行為感到在意,


請在心中祈請大天使麥達昶的到來,讓你的心智集中增強,

不輕易被外來的情境給干擾。



在這樣的特別時刻,也請多多留意傾聽你的內在小孩


"為什麼我會感到受傷?" "為什麼我會在意?"

"是否這是對方的課題?我不要抓進心裡..?"

"或許我可以不需要這麼在意他,我需要對自己溫柔一點"



釐清之後,給予自己~也從未給過的肯定!

對自己說:"謝謝你,我覺得你很棒!做得已經很好了,下次我們再一起努力喔.."

"感恩你~讓我有可以放鬆與檢視自己的機會,我門一起加油,我愛你"



多做你真正喜歡開心的事(泡澡、喝熱可可、逛街、閱讀、什麼都不做..etc.)

讓自己的內在小孩也能好好放鬆


想要加強自己能量的朋友,近期可多用湖水藍、天空藍、舒服的鵝黃色.湖水綠.淡粉色系

會幫助你的內在小孩感到舒適安心。




想要有專屬自己個人的天使連結訊息? 可預約天使訊息連結(占卜)
http://angelic2.pixnet.net/blog/post/28696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