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ing and love from Unicorn. Feb.10

    white-wind-1987  

 

(圖片轉自網路)

今天一大早 抽到這張獨角獸卡 收到獨角獸的禮物
為什麼會出現Best FriendS 是哪一個朋友 要告訴我訊息
靜下心來 發現 那個女孩就是我
那個獨角獸就是我的最好朋友


祂要告訴我
祂在很精微的高頻層次中 和我有很深的連結
過去我曾和祂一起合作 並肩作戰 一起為人們福祉努力與守護
我是個光戰士 守護著祂 也守護著人們的安全幸福
祂一直和我在一起 不曾離去

在我準備好迎向我的光的時候
祂會再次出現 等候我的召喚 為眾生、和平努力
我有祂的守護.

在記憶深處裡,革命的情感.不曾被這世界遺忘

深深的愛,獨角獸.

 


-------------------------------------------

我第一次收到專屬獨角獸告訴我與我連結的訊息如此清晰且特別

without doubt.

上午也遇到一位直覺天賦的indigo

幫我讀卡~美人魚卡的訊息

也是非常神準且充滿愛.

所以讓我都收到滿滿的祝福與信心.

在團拜接受 師父傳法 後
所開啟的靈性能量 又更不同

所能接收與感受的 也開始更純淨


我要好好利用 師父所給的禮物
好好珍惜愛護我的心中的摩尼珠 時時勤拂拭
無所住.

常駐清淨光明.

 

 

 

 

(圖片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