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本書 來自動物界的訊息:動物圖騰的靈性力量

掀起了先前與力量動物的連結的回憶。

恰好最近的工作的變化,也正是我更需要許多支持的時候(雖然外在不這麼想XD)

這樣力量動物的訊息的來臨,

告訴我可以尋求牠們的協助,牠們樂於在更高精神層次上,支持地球上的人們進化與通過考驗。

依照書上提到的方式,我閉上眼讓力量動物找尋我

(而非自我高高在上的認為是我挑選牠們~這本書尊重萬物的觀念非常好)


當我閉上眼,我看見的是一個洞穴外有幾隻小浣熊

"不要因為圖騰不如你預期的迷人就隨便拋棄牠。

事實上,這樣的圖騰可能反而更適合你,但在對其特質和特性做更進一步研究或探索之前,
你都無法得知牠是否適合。使用本書中的事典協助你,但不要因此受限,
你可以自行去探索,尋找該圖騰的特殊之處、可以如何應用在生活之中,這都是榮耀牠的方法之一。
然而第一步必須要開啟溝通的橋樑,以了解真正的動物語言。 
"

 

 上網查詢了一下,浣熊要帶給我的訊息與禮物真的很符合我的現況。


"浣熊帶給你智慧和自信的偉大的禮物。你會發現,浣熊帶給你的能量中,讓你能有信心面對新的形勢與狀況,
知道你有能力準確洞察在你身邊出現的是怎麼一回事,並尋找創造性的解決方案。

並且你還會發現,你能將情勢移向你想解決的方向,平衡與開放的溝通且堅定的推向你心底想要的結果。 

浣熊有很強的適應能力。你現在會發現,你能很容易融入許多情況。
有時您可能會發現戴上浣熊的面具非常有用,允許讓你成為你是誰,仍在適當的情況。

這是浣熊一個很特別的禮物,融入個人的誠信與社會接受度。

只要深吸一口氣,問你遇到的面具,讓別人可能會看到什麼,他們需要看到的,即使你保持你是誰  

而現在,你們都是這樣的:聰明,能幹,有主見和自信,適應性強的和適當的。你是如何的幸運~是浣熊

 

 

就是這隻可愛的小浣熊的模樣~

 

力量動物與我們的連結真的也很不可思議,如果你做了測驗~也歡迎留言一起討論你的情境狀況

 

 

圖片與文字引述自http://www.poweranimalsunleashed.com/power_animal_032racco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