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最近似乎與大天使特別有緣 

所以比較想去抽大天使牌卡 

結果一直抽到這張牌卡蕯基爾超聽覺力

要我聆聽來自內在的指引

以及他人指出的重複訊息

我其實起初不明白 為何要我去傾聽內在的指引

因為我並未感受到任何指引呀

 結果就在我真的重覆抽到太多次跟看到太多次類似訊息後

天使決定給我更明顯的徵兆~

突然很多靈感就這麼湧了出來

-------------------------------------

剛好昨天一位朋友跟我提到星盤

他說 雙魚座表示已經走到最後階段了

通常也是個輪迴多世的老靈魂

 

老靈魂的確符合我這輩子靈魂特質與遭遇

在找到我靈性真正歸屬之前

我內在冥冥之中一直感到 內在對永恆生命的追尋

曾有過一位有感應的老師

說其實我也來人間很多次 所以內在對靈性也有感應

內在其實明白許多道理

我其實有點怨嘆~~原來是這樣

這樣好像自己還真歷經滄桑

 

 

 朋友的話

過去累世沒有處理完成的 在你今生的倉庫裡

去看看星座命盤之後 把倉庫清一清吧

代表你內在的靈魂 其實很資深、很有智慧的

你只要信任它 跟隨你的直覺 其實根本不難

說不定 你根本不用向外求呢

 

彷彿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突然回想起 先前時常在參加聖火傳承的能量課程中

獲得愛、支持與轉化以外

最常在su ki的信件問候中 看見他提醒我的話語

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信任自己的直覺、你知道怎麼做

 

朋友的話 讓我發覺原來這和大天使要告訴我的 是有同樣的訊息呀

“超聽覺力”-是指聆聽你內在本有的智慧

 

從小 無法學會很相信自己 覺得每個人都比自己好與聰明

或者該說 覺得自己就是還不夠

所以遇到任何事情 我都想要問問別人的意見

因為我從不覺得自己已俱足那樣的心靈智慧

我以為要有像他們外在的經歷與精進

才會明白如何去做出最好的判斷

 

我忘了每個人的內在都有個本自俱足的靈性

那是最純真完美的 也充滿智慧的

只是因為外在的烏雲包覆 我們看不見靈性透出來的光

我忘了我自己內在 也有這麼一個尊貴圓滿的大我

在對生命的奧秘與靈性的真實義有正確的了解後

懵懵懂懂到明瞭開悟的路上

一路上有著許多考驗

但那些考驗都是很真實的考著自己的習性與心

回想起來 很不可思議的

那些突破自己的力量 會那麼的真實 與那麼的深刻

是因當下雖然痛苦與看似看不見希望

都在願意面對的過程之中

逐漸累積為靈性的資糧 與自我的真實力量

 

原來智慧被宇宙的生命力與造化力的注入下 得以開啟與提升

其實過程都只是淬鍊

淬鍊心性 解脫那些舊有的習性

如果這是最後一世的輪迴

那麼我的靈魂所真正渴望的 不只是人生物質所追求的這些吧

 

真正靈性教化的導師 是最了解你的習性與課題

祂會在困難與挑戰先前就給與你智慧與力量

有時候需要相信 才會運用的出來

 

我想這一生遇到的靈性導師

早已是我過去生中追隨已久的靈性導師

所以我的功課雖然還沒完成 但仍可感受祂冥冥之中一直在牽引守護著

我真心希望 在最佳的因緣安排下

地球上的每個人也會在這一生與自己的靈性導師重逢

攜手完成這一生生命的最高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