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發生了許多轉變

除了內在有意願的渴望提升以外,原來向宇宙呼喊,會讓宇宙的助緣更能與你相連

 

也很感謝我的靈性上師 

無論我在工作,感情,金錢,身心療癒,修行上的考驗起伏多寡

一直有股無形中的穩定力量 在幫助著我

我曉得當我願意把心交出去 

那不是因為我在功德上計較的做多做少 我才獲得多少

或我一定要學會什麼 才值得上天疼愛的自我懲罰

而是一種純然的心 與之相應 

那一股臣服 不是迷信  不是盲目  而是一股將小我交託出去的勇氣

就和我們要療癒自己過往的傷痛之前 那股面對的勇氣是一樣的

 

我要對所有正感到痛苦的朋友們說

會遭遇這些挫折 不是因為我們不夠好

而是我們的靈魂其實帶著願力來到人間修煉場修行提升

所以比一般人遇到關卡可能更多或更有覺知而苦不堪言

臣服與面對自己的人最勇敢

因為需要先拋下不知會去哪裡的恐懼

學習放下掌握生命的需求  

 

放下掙扎 是讓恩典進入

當我無力的放下時,我卻意外發現正往上躍升

 

 

 

  • 近期工作有了很不一樣的轉變 我得到了我原本不認為值得獲得的尊重

同步的學會接受自己是值得美好的

 

  • 做完srt的治療,在我想要往前邁進的時候,更加迅速的將我不需要的負向能量給清理

好讓我邁開的腳步可以更清晰與輕盈

 

  • 我開始試著有意識覺知的去"相信"我自己,並信任這個宇宙有源源不絕得豐盛要給予

而我,要學會敞開並接受並感恩

 

  • SRT心得會再PO上部落格

 

  • 近日重新看見花精當中的愛與能量,決定再彙整阿卡莎美容保養品的資訊跟大家分享

 

  • 浴光之路第三區塊-信任力量 聚焦力量 運作力量 與生命合一  勇敢與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