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6357179.jpg  

 

 

相信嗎?

 儘管看似每個人都渴望在愛與平靜中生活

 但其實我門潛意識卻可能是害怕"接受愛"的 或者"相信自己不值得"那份上天要給予的愛

 

害怕接受愛之後 自己會失去了自我的意志

 害怕太過幸福 有一天會面臨失去的痛苦

害怕接受愛之後 要面對自己真實的力量 

 

寧可先武裝自己小心翼翼的走著

 深怕一但放下防備就會受到傷害  所以活在自己的恐懼中

 但這不是我們的錯 我門誰都沒有做錯什麼

 我門只是需要學會 穿越恐懼 選擇愛

 

記得之前G姐問我  要先問問自己 自己真心渴望的是什麼樣的關係什麼樣愛的品質?

甚至有人說 我清楚什麼是愛嗎?如果我自己清楚真正愛的定義 那麼我不會有這些恐懼

 當時的我無法理解為什麼

 

現在我才逐漸發現..當我注意力放在外界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產生許多擔心負面的想法

 自己不夠好 所以對方會不會因此不愛我

 或是我做了什麼事 所以讓別人不接受我...

 無形中會生出許多看似為真的聲音出來  儘管可能過後自己都覺得好笑

但混亂的心 會讓自己也分辨不出來這些偽裝自己聲音的小我

 以致於自己都混淆了

 

 我發覺 如果我願意回歸自己 先讓自己歸於愛

 那些恐懼對我的作用 就大大的減緩了

 因為我知道 在愛裡  我不會受傷害

 當我自己即是愛

 

 教大家一個方法

當你身處恐懼或不安全的時候 可以隨時隨地 或找一個安靜不被打擾的地方舒服的待著

用任何一隻常用的手即可  大拇指 食指 中指聚在一起  輕敲自己的心輪 (胸口正中央)

對自己說『我是愛』
            『我是深深被愛且支持的』
            『我信任我的生命之流』
             『我相信我自己』

 以上肯定句大家可以自行替換  或加入適合你當下的句子

如果不確定 可以複誦看看

相信你的心會告訴你 哪個是你當下最需要的

 

blessing with all my love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