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為什麼此免費活動需要大家做個回饋呢?

這幾天一直有強烈的感覺,想要一題關於這個活動很重要要給大家的部分。

這要回歸到在我決定要提供這個服務的初衷。

當然不是要大家像交作業一樣(呵呵)

  只是希望大家拾起自身力量,願意負起轉變自己生命的責任,

那麼這個服務的立意,才會擴散,為你發揮最高的效益。
  

→‧ 給大家的提醒

 提供這個活動是希望在我門人生難免不小心被自我困住的時候,

願意放下小我的聲音,試著以心中的智慧與真理而行,進而為自己做出轉變,

天使鼓勵著我走出來的同時,也一再告訴我,

"你門每個來到我面前的人,並非受困的弱者,都是擁有與天使一樣神聖力量的神之子。"

因此,你們在試著靜下來,問問自己的同時,能夠聆聽來自內在的智慧,故也能聆聽到天使的指引。

 

而我或天使或任何治療師、靈性老師,只是一個媒介,在你需要的時候,幫助你找回自己。

依照Angelic自己慘痛的經驗,也跟大家分享一個很重要的要點,

如果在面對當下那個問題,你是選擇"好難喔~很煩惱~不曉得該怎麼辦,我一定沒辦法...."

而沒有嘗試著先靜下來問問自己,或先試著努力解決,就先問天使、指導靈、朋友...等往"外"求助,

否定了自己能夠藉此機會去成長突破,也等於交出了自己的力量時,  

往往這樣的問題會很難得到"滿意"的答案,因為這時候的我們忽略了自己大我的智慧,

以為只要詢問了天使,就能夠把事情通通解決,變成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但你才是自己靈魂的主宰,生命的主人,你的人生如何走,要達到什麼樣的目標,

上天無法強行介入改變你的命運,只能在你重要課題的時候,應化各種方式去提醒你、幫助你,

但缺乏你願意放下小我走向更高處或想要轉變的意願時,菩薩也束手無策的。

 

唯有在你願意面對你的心,自己也願意為自己付出、努力,做出轉變時,

此時上天的協助與指引,便會來的剛剛好。

如果此時我們看輕自己,希望有人來幫助我們剪破蛹,那麼留下的很可能是萎縮的雙翅,

雖然那股你要使出的破繭力量或許會讓你感到痛苦掙扎,甚至想放棄,

但如果你願意不放棄,相信自己,堅持的走過去,

那麼破繭而出後的你,擁有的是一雙破繭而出的有力且美麗的翅膀,

且這股力量會是你自身驗證的奇蹟,誰也取不走。

但願每位朋友,勇敢面對自己課題後,所展開的翅膀,不但能飛,且可以飛的又高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