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神奇  當我開始相信 且願意 接受 生命中更好的事情發生時

禮物與驚喜接踵而來

同事的協助 朋友聚會的開心   聯繫上一位老朋友

活動的展開  有緣人的回應  最想完成的事情 一一的因助緣而快抵達最後一段落

物質界上的話也是驚喜連連 尾牙上的抽獎 生日慶生與禮物  開辦的課程又多了一位報名

部落格上的回應....甚至 我先前一直想要與其祈請的 守護天使卡

竟然都應我希望的 來到我生活中

每個人靈魂進展不同 生命計畫也不同

像我就是接觸了天使與了解吸引力法則以後

卻還是經歷了很長一段的 懷疑 釋放 抗拒 ...才到了現在的願意放下擔憂的'相信'

但是 事實證明 越多的正向心念  越多的負面情緒釋放

擁有的便是贏回更多豐盛與平靜與富足

雖然再我們看似低落黑暗的幽谷時 這樣的'信任'需要一股很大的勇氣!

但 我們不都是在黑暗幽谷時 才有奮力向上轉化的力量?

當初 很難相信 我可以走到現在的平靜

在我失業 沒有收入 心靈沒有寄託 最依靠的朋友都不在時

天使要我信任 以及為自己的信念 挺身而出(當時真的很難相信自己)

因為我的經驗 將會成為他人的典範(是不敢說到典範 但範例到是滿貼切的xd)

激勵他人走向自己的道路....

我在好幾次的想要相信 但又有巨大的懷疑中擺蕩...

當時 實在是感受不到任何的支持

有的 就是天使與來自內在的指引

現在回想起來 是個生命中神聖的計畫..

上天的安排

如果沒有這樣的發生與指引  我也不會願意放下更多自我

願意去臣服更高的力量

願意去放下那些過往執著與傷痛

以及 學習走向神 信任神的過程

要不是太多傷痛 我這任性的孩子

可能不知要到什麼時候 才願意乖乖牽著 上天的手

一步一步走回家 走向愛

 

這是最近收到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守護天使卡" 朵琳老師的 後

心中開始浮現這段歷程  於是想來和大家分享

現在的生活 當然仍有不同的考驗

不同的是 願意靠近神之後的內在平靜與信任

便是支持你一起走過生命課題的力量

既溫柔卻又如此強大

相信 每一位看著這篇文章的你  也是被神與天使深深愛護著 指引著的

Angel's love

 

*謝謝一位朋友的支持..她的成長與回應 更是讓我看見 每個人心中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