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與我的守護天使會面了~~~好開心好開心~~

祂叫....(晚點再公佈)

祂對我說 : 去信任妳能傾聽我的能力!去信任妳能傾聽我的能力!


最近朋友當兵放假 要我幫他朋友占卜

但我當下的感覺是不是那麼適當的

包含他本人自己事後有有動念想找我服務

但 我想 時間點與出發點都不是那麼恰當下

可能只能順隨因緣了

畢竟有些自己該去面對的課題 旁人都無法取走

不然對方就無法因次成長

也因次有種強烈的感覺...


之後有人希望要做天使占卜的話

我非常樂意幫助你

讓你與天使連結 給出最適當的建議與guide msgs

但可能無法免費進行了

不是因為要賺錢

而是每個人對於自己生命課題的決定 都該負起責任

今天你是確定想要詢問 想要獲得解答

你才會尋求這個途徑(有感覺到希望藉由這個方式的)

那麼 如果今天願意付出一點費用

做唯一個能量的回饋也好 服務的回饋 心意的回饋都好

畢竟 免費的東西 讓人隨時想問就問 不需要去顧慮考慮太多

那麼 遇到問題 不會先試著自己去尋求內在的解答

我想不是這世界要給我門成長的方式

大概是這樣吧

但我自身天使連結的體驗

是真的...非常溫暖 踏實  充滿愛且有力量的

如果你感覺到有某些觸動

歡迎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