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Angel-with-Kitten-angels-7613628-500-671.jpg  

 

當初收到Pure的天使連結訊息活動的回饋時

可以說是帶著傷悲與淚水而來

每每看到Pure的來信文字,都感到這個女孩非常勇敢也非常純淨

如今看見Pure從覺得自己無法聆聽天使的訊息

到現今生活中大大小小事 (睡眠、家人、停車位..^^) 

越來越能夠以一種安然的自在 與內在深入的傾聽、連結

與天使共同合作  幫助自己生活的更輕易順利

實現自己也活出自己的生命

真的替Pure感到相當的開心!

親眼見證一位靈魂為自己付出行動與努力,為自己生命負責,

做出轉變,進而一步一步迎接幸福...

徵得Pure的同意,Pure非常大方的樂意將心得分享給更多有緣的朋友

原本要直接分享療育的心得,但發現,真正美麗的蛻變,

便是在Pure勇敢求助與幫助自己的這些過程,讓人觸動,

於是將Pure的來信節錄出來,希望看見文章的各位朋友也不吝為Pure獻上溫暖的祝福^__^
(部分內容斟酌沒有完全刊載,但仍保留原著的文字)

也真的很榮幸能夠為這樣擁有智慧與勇氣的靈魂,提供微薄之力,分享她的歷程

也希望看見這篇文章的格友們,無論遭遇什麼樣的困境與生活,

能夠從中重新點燃自己的信心,Go!Go!Go!

 

 

Pure的起初來信:

 

【信件1】 


angelic:

    
    看完了妳回覆給我的天使訊息時,是晚上11點多的時候,
看到『天堂的問候,妳至愛的人在天堂傳送愛給妳』時,

    我的眼淚不斷掉下來,像個無助的小孩,哭到我覺得可以了,
又浮現對爸爸的愧疚感、憤怒還有抱歉時,

    眼淚又掉下來,....
    
   哭到腦袋空空,胸口有種輕鬆感,腦海裡浮現著爸爸跟爺爺的臉,
現在,我知道他們在那個地方過得好,

   我也能夠往前走,這段時間,我太過於專注於失去和悲傷,
把自己關在一個小框框裡,把所有人隔絕於外,認為沒人比我 

   倒楣,就給它擺爛、懶散的過一天,愛我的人著急著,我看不見,
我忘記把自己的力量拿回來,放任自己這樣過活。

   
   今天,我行動,起床就把窗簾都打開,讓陽光可照進來.就把箱子搬出來,
東西重新擺,該丟的丟,把灰塵擦乾淨,
清理的過程,我的心是平靜的、安穩的做每件事,整理得很順手,
整理完後,發現心裡很踏實,我想應該是東西變整齊的關係而造成的。   

  

   感謝妳,繁忙之中抽空連結及回覆我的問題,也提供了我方法清理,
謝謝妳,讓我瞭解親人的愛一直存在我的身邊,沒有消失..
現在我要將他們所留給我的愛,再傳送出去給我所認識及不認識的人,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好的。


    衷心的祝福妳,讓更多祝福圍繞在妳身上。---2011.5



【信件2】 

Hi  Angelic:
 
看見妳的來信,也許是天使要我記得祂們的愛。
今天我去基金會面試,面試時不是那麼的順利,自己過於緊張,所以頭腦自動當機。
面試後感覺很受挫,不過,我相信會有適合我的工作的。
 
其實在活動之後,也去圖書館借了些書,
我也跑去買了大天使神諭卡,是一種衝動催促我去買,
有些時候,不太瞭解懂天使老大傳遞的訊息是什麼= = ,
可能我的天線還沒有發送訊號吧。(哈)
有些時候,向天使祈禱時,我都很想說:你們真的聽得到我說的話嗎????給我一個訊號嘛~~

在10月前,我過的很平靜,心裡很安心,但是現在的我,
知道自己要改變,可是我也會害怕著是否沒有在正確的路上。
心裡上的轉變很大,慢慢的去檢視自己,想好好療癒自己,
這樣我才有力量去服務案主。

 
其實,我的內心知道要清理的很多,可是我不知道問題點深埋在哪裡。
有些事件是長久的,只是我將它壓抑下來,我以為我忘了,但其實沒忘。
常不自覺的想要把很多事都一肩扛起,但是我忽略了我自己本身的能力,
所以,最近我的情緒波動起伏很大,很難去調整自己。

想跟妳說,我正在面臨自己的改變,原諒自己,放下過去。
我也會繼續向天使祈禱的。

可以請妳教我"Om Namah Shivaya'" 怎麼念嗎?

謝謝妳Angelic,謝謝妳還記得我。

p.s.等我經濟許可時,我想請妳幫我做天使療癒。
      
祝福妳 順心快樂。 
                                            pure---2011.11

 

 

此篇心得未完,請見 【回饋心得】勇敢靈魂的天使療癒--Pure(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