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夥伴--Pure的療癒心得


【 信件-3 療癒篇】

起先angelic說明等等會做的冥想和脈輪的位置,
接著就開始帶著我做,也淨化要喝的水。
一開始是大天使麥可來到,angelic說有很多天使來到周圍,
當時的感受,有點熱,頂輪麻麻的,有點流汗。

當angelic笑著說出天使要我多多跟祂們連結時,祂們一直在我的身旁。
這時候,我內心的牆像是被打破了一樣,感覺被安撫了,眼淚一直掉下來。
(一直找方法連結,卻忘記自己內心的感覺,混雜的心,很難讓天使聽到我的聲音吧。)

之後換大天使麥可要我將手放在肩膀上,
祂說:「孩子,妳無須恐懼,無須害怕,當妳感到不安全及害怕時,
想像大天使牌中你是安全的那張牌,
裡頭的大天使麥可拿著光劍及盾牌,站在妳的面前保護著妳。

當我聽到孩子,兩個字時,又開始噴淚了,感覺到自己被大天使麥可包圍起來,很安全
懂得我心中那些無奈、害怕、恐懼,外表雖然是大人了,但我的內心的小孩還沒長大阿。

心裡有什麼問題,無法解決的,都可以說給大天使麥可聽,在內心一直向大天使麥可說:
「關於姊姊的事,可是我沒有辦法,沒有頭緒處理...」

一邊翻著天使牌,要找大天使麥可的"你是安全"的那張卡,我把牌卡翻到圖案那面,找了找,
它在左手邊的第一張,也就是抽牌的第一張。
大天使麥可也給了我光劍和盾牌,可以斬斷負面能量索。

接著 療癒心輪,粉紅色的光,清除不必要的東西(其實我忘了消除什麼,清掉了,就不用在想起了),
我閉著眼,聽著天使給我的訊息,「可以常連結心輪之光,往上延伸到喉輪」,
之後天使送我禮物,一個是粉紅色寶鑽,心型的。
另一個是玫瑰,當時我腦海裡浮現顏色很重的玫瑰,後來是酒紅色的玫瑰,
花語:你是愛,我把這句當成肯定句來念。

療癒喉輪,是請大天使麥可和大天使拉婓爾,喉輪阻塞是來自父母親的....
(這段我也想不起來,切掉乙太能量管),
我排行第二,在家裡很多話我多半是鎖在心裡的,
我說話的聲音有時候很小聲,沒有辦法大聲,說話會莫名用力,
很容易喉嚨痛,我記得要切掉乙太能量管的時候,
我把脖子往上伸直,因為我覺得這樣才能夠讓祂們清除的乾淨!!

大天使麥可問我願不願意釋放,我在心裡面講著「來吧,我願意清理。」
清理之後大天使拉婓爾用白光療癒喉嚨,
我腦海裡的白光是山上的雲那樣潔淨,一圈一圈的包圍著我的喉嚨。

海底輪,紅光天使、耶穌上師、大地之母,連結大地之母,
腳表面有著微微麻,接著是全身像是深深在大地之母的懷抱裡,好安心、好放心。
耶穌上師說增強我的女性能量,溫柔的對待自己和別人,展現女性特質。

耶穌上師祂所說的話語,好有力量,祂告訴我:[you are so beautiful
(後面那段英文,我記不起來^^)妳是美麗的,在神的眼光裡,
妳是美麗的,做自己、接納自己,不需特別裝扮自己,無須改變什麼,
用天堂之愛的眼光來看待自己,妳只要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能夠接納真實的妳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伴侶,
那些不能接納真實的妳的人,會慢慢的遠離,妳也會交到真正接納妳的朋友,
每天對著鏡子看著自己,用神的眼光來看待自己;天堂之愛在妳周圍,
妳很勇敢,走了這麼大段路,妳做的很好,我都知道,也看護著妳
…外表沒自信,是來自父母親....
(應該是我對於外表沒自信應該是爸媽不經意的說出妳不漂亮),輕輕的原諒他們好嗎?他們也在學習阿
(這句話打入我的心,吼,耶穌上師,祢的話好溫暖又有力量),
我點點頭,因為我也在學著當女兒阿。
之後,耶穌上師又重複了一次:you are so beautiful...(後面那段英文,我還是記不起來)。

白光天使也來了,是我的守護天使,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angelic說我好像跟白光天使比較有連結,當下沒有想到什麼,
後來想到,我每天晚上都會想像白光把家裡包起來。

我的白光天使,站在我面前,牽著我的手,我也把我的手交出去,
angelic說我的白光天使是一位很漂亮的天使,純潔、美麗,
祂跟我說:
妳是漂亮、有力量的,妳的光與我的光沒有什麼不同,
妳的光、妳的力量、妳的愛、妳的羽翼
...(這段我聽不太懂,意思是我也有翅膀?)
不管妳看不看得到我,聽不聽得到我,能否感受到我,我都在妳身旁。

我想像著白光天使抱著我,我也抱著祂,很安全,很平靜,療癒內心那些隱隱約約的傷痛。
白光天使的感覺很像有著一頭棕色的大波浪捲髮。

做完療癒,身體熱呼呼,臉頰都熱熱的,然後,不能夠看情緒高漲影片,情緒會跟著起伏,心臟也會跟著跳很快。

從頭到尾,我都在流淚,像水龍頭一樣,一哭不可收拾,
我想,我的靈魂叫我要記得愛她了,過度的付出,
讓我忘記了往內看,向內的愛自己,所接收的都是「愛」、
「溫柔對待」「在神之內是安全的」「用神的眼光看自己」。
(要記得錄音,不然會忘記。)

以愛為出發點,走在愛中,活在愛中,愛是強大的支持力量,我們來到地球上,都是來學習的。
在上天的眼裡,都是完美的小孩,沒有醜陋,每人都值得被愛和接納。

發現自己容易去吸取別人的負面能量,不過,
我不知道我的光是什麼顏色,不過,我想,應該是很溫暖的顏色。

頓時知道,我好會說出:「我怕」這兩個字,是長久下來的習慣,
說出這兩個字,就可以把自己推向安全區,但這樣不行。
反省自己,記得我的家人也都在學習,我也在學習原諒跟放下和放過自己內心的不甘心。

吃飯時,也感謝大地之母的養育,才能夠有好吃的食物進入身體裡,
滋養著身體,另外跟媽媽吃飯有說有笑時覺得很幸福,
這種愛的流動感覺好好。

晚上睡覺前,先去抽了張牌,我問:可否請姊姊也去做天使連結?
,抽到愛瑟瑞爾的安慰,我懂她壓抑自己的傷痛,
轉化成另一種力量促使自己往更高的地方走,
所以,我請求天使去安慰妳的心和我的心,使妳和我平靜入睡。

我坐在床上,盤著腿,靜下心來,默默的念出我的守護天使的名字,
我輕輕的呼喚祂,跟祂說:「我知道,目前的我還看不到祢,
但我相信祢是存在的,我謝謝祢一直陪我身旁,不管我感受或感受不到,
我所說的祢都能聽到,我感謝祢的光保護著我的家人,
也感謝祢告訴了我,祢的名字,今晚請繼續用著白光包圍著我,
也包圍著我的家人和房子,我感謝祢的保護,我不知道我所做的是對或錯,
我相信祢會指引我到正確的路,展現我自己的樣子。」
在這過程中,一直流汗,身體感受熱熱的,手感到麻麻的,
額頭脹脹的,沒有什麼害怕,只有安靜和平靜。

謝謝angelic,在angelic那溫暖又穩定的聲音中進行療癒,並在安靜的空間下完成,感覺天使真的在我們的周圍,
只是沒有適時靜下心來感受,原來那些找不出的心裡問題,是來自於父母,耶穌上師的話深深地療癒了我,
讓我輕輕的原諒我的父母,釋放那些不公平及曾經傷害的話語。

也謝謝療癒過程中的大天使麥可、大天使拉婓爾、白光天使、
紅光天使、耶穌上師、大地之母,謝謝祢們的愛。

相信天使會聽到我所說的話。

另外,進行療癒的前幾天,一直跟天使說拜託,讓媽媽去喝茶,
讓對面的修理壁癌的北北休息,賣麵的電話不要響....

之後我媽在我們進行療癒的時候....悄悄去喝茶了,
對面在修理璧癌的也幾乎沒有聽到電鑽的聲音,感謝天使。




祝   平安               
                                                             pure---2011.11


【 信件-最終篇】

Dear Halina:
 
很高興的收到妳的簡訊,也謝謝妳的祝福,
也願菩薩和天使給妳力量和勇氣,給妳帶來滿滿的豐盛。
 
巧的是,今天剛好去工作面試^^,面試完的心情很輕鬆,一切都交給神來安排吧。
 
我騎車的路線,剛好是濱海公路,轉頭一看,
夕陽轉於紫黑中又帶點橘黃的色調,很漂亮,是我從來沒看過的景色,
也抬頭看天上的月亮,是微笑型的,很可愛喔^^
 
雖然對於未來的工作,要面對人群,多少還是有些害怕,但我相信,
我能夠做好的,因為一直擔憂恐懼,並不能解決眼前的問題呀。
 
我也有預計想上擴大療法或光的課程,還在等待適當時機告知家人,再去上課。
 
晚上睡覺時,我會把雙手放在胸口上,靜靜的感受心跳、放鬆,
用白光把自己包起來和送光給大地之母,這樣方式睡著會很舒服。
 
學著讚美自己的身體,感謝來到我面前的人、事、物,也用著零極限那四句話,
清理著自己內心的恐懼及不安全感。
 
也去買了布,練習著縫一些小物,在這之中,我可以很專注的在手作裡面,而忘掉那些腦子的吵雜。
 
我不曉得自己往前走了多少,但是,至少,我踏出了那一步,去清理,對自己負責任。
 
另外要跟Halina分享的是天使和神,對於我的祈禱的回應:

當我帶奶奶去裝假牙時,先向天使說:我要開車去喔~請給我一個好停又近的停車格,
之後,先請奶奶下車後,轉個彎,就一個停車格等著我。
和奶奶出去,都可以很幸運的找到停車格,還有連續兩次停在同樣的位置。
 
這讓我知道,雖然看不到、聽不到,但真的有天使在身旁,
祂幫我安排著我祈禱的事情,一次又一次的回應,讓我放下擔心,祂會為我安排好好的。
 
祝  滿滿的愛和幸運,圍繞在妳身邊。
 
Om Namah Shivaya              
                                                                                Pure


=====   =====   =====   =====   =====   =====  =====   =====

 其實,看完Pure整篇的心路歷程
 
 或許有些朋友會感到「啊~能夠連結上天使真好」,

 或「進入靈性生活就會有上天協助,因此一帆風順」的觀點出現
  
 但其實忽略了這其間個人的心態、觀念、誠心、信心、作為,都紮紮實實的扮演非常重要的關鍵,
 
 Pure信中描述著,不僅僅只是向上天祈求所帶來的效應,
 
 更包含著她願意靜下心向內追尋,反求諸己,謙卑的放低小我,向上天請求協助,
 
 真誠的面對自己想要改善的地方,並願意接納愛,也願意付出愛,

 這也是每位靈魂來到人世間,希望能夠學習的功課..,可不是嗎?^_^
 
 最後順帶一提,在近日給Pure祝福賀歲的簡訊中,收到最新好消息:
 
 " 面試順利,並且已經工作三禮拜了 "

  恭喜Pure~也祝福每位朋友喜悅、精進。  
 
 
 
 



天使療癒--請見 Halina 個案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