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DMA帕妲瑪心悅滋養洗髮精(天堂沐浴乳)


『我打開我的心向我的內在之美與閃耀光芒!』
“I open my heart to my own inner radiance and beauty.”

⋯⋯

 

●廣藿香與月見草油幫助頭髮與頭皮的滋養,
能夠維護頭皮的清潔與保護,
為頭髮帶來滋潤與活力!

●沐浴時協助我們淨化脈輪與氣場,敞開心輪,
幫助我們連結內在天堂

●產品非常溫和,可以用來洗髮與沐浴,因為成分非常天然,泡沫較少,不用擔心清潔度:D

使用方式:
●沐浴時,連結心輪,對自己肯定的複誦
『我打開我的心讓我的內在之美與光芒閃耀!』
可能內在之眼會看見自己的心輪也擴大、潔淨。

------------------------------------------------------------------
※另外此為濃縮,每次沐浴或洗髮時再到出在稀釋瓶中,加入水稀釋。故用量非常省,卻給自己身體天然的保護。

※特殊狀況時,可用原液塗抹在需要放鬆的地方,如肩頸、腹部..等,停留一段時間後沖洗,會感到該部位能量清理與釋放。

200ml/濃縮

若購買產品,會為你讀取適合你的訊息與使用方法。
這個部分是免費的。
歡迎訊息詢問相關細節。WithAngelic@gmail.com

arrow
arrow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