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離我這麼遙遠的一段

為什麼現在又要開始浮現

這些情緒..我多麼希望它不存在

就像它不曾發生一樣

與父親的課題 就在中級班第一堂前 很明顯的浮現

開始與父親的關係 有種焦躁不安 無法和平以對的情緒在裡投 就連我爸也是

有時候 甚至就是莫名的不耐..這根本不是平常的我呀~~~

但我就也只是讓情緒發生

我感覺到彷彿有些東西 要我去療癒

甚至在一些靜默的時刻 會有些畫面浮現..

例如小時後 我父親對待我的方式

我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我並不是不愛他

只是那部是我需要我感到喜歡的事情

但我爸只是用他愛我們的方式在對待

小孩的心靈其實很純真聰敏

所以會知道那種帶著的期待..

而無法去拒絕 或是很好的處理 

進而找到一個平衡的方式

來處理我門之間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