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558_140351262649356_133596586658157_322634_2127829_n.jpg  

與個案 Lina幾次來往溝通中,不難端倪出是個成熟又氣質沉穩的女孩,
來信問道面臨一段繼續下去可能是步入另一個人生階段(婚姻)的感情抉擇,但與其說是關係的抉擇,
倒不如說是外在顯現一個面對心中真實渴望的需要
Lina拿出對自己的勇氣與信心的考驗。 

   其實我們無法掌握每件事的發展與結果,但我們能夠在事件中讓自己去看見關鍵密碼
知道這其中我們只須做好自己的本分,出自於愛與真心,越放下個人的需求與掌控,
越能讓涉及中的人事物越快平順的就定位,其實我們很多時候會用自己的想法與顧慮,
認為這麼做一定會如何如何想的很危險與可怕,所以我們便會想要用更多方式來掩蓋或轉折,反而把事物變得更複雜,
涉及其中的人也會感受到那股不自然的能量,有時甚至負面能量去引發羞愧、恐懼
..等負面能量或傷口,
所以會讓我們覺得這件事情與決定果然很糟
,只要我們起心動念不是負向的,
依循內心勇敢審慎的做出決定,對於接下來的一切也勇於面對負責,慈悲的宇宙會以無窮的智慧來接手剩餘我們無法掌握的。

其實識大體又有智慧的Lina已經知曉如何做了,其餘的一切,就信任老天,交給老天來安排處理就緒吧:)

kotori03p.png      
Lina的來信詢問:

我和前男友分合5年多沒有交惡。                                                                                

我們距離遠,生活圈無交集,稍一不聯絡就跟陌生人沒兩樣,
但是每次談好要分開,卻停不了對彼此的懷念都無法再開啟新戀情,
卻也不能在一起,因為相處起來很生疏,也幾乎沒機會能相處,                                                                              

最近我們有好好聊過這件事,他表態了決定權在我  如果我決心要離開
 (
因為這幾年其實算是互相等待了),他會明白,但也透露了,我是很適合的太太人選
(
意思應該就是暗示如果我肯再忍幾年  彼此過了20多歲快30這尷尬年紀把步調調到一致的時候)

我知道還是需要靠我自己好好深思決定  但我希望能得到一個方向...
我的問題"怎麼處理我和前男友的關係比較好"

 

Halina 回覆:

不知道為何在下筆回信的時候,一直感覺到天使很心疼妳這孩子

總是在許多地方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但忘了留意自己的需求..

                               

關於妳的問題為妳解讀如下;                                                                             

天使要給妳的訊息很簡單---- 果決明確的做出決定。
其實妳並不是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只是害怕去作出改變現況的決定罷了。                                                                                

在妳清澈的心底,知曉著妳要的未來並不是只是現在這樣,
包含著妳真正想去實踐的夢想與未來,
因為妳值得勇敢去追求心中真正的夢想,走上自己真正想走的路。

                                                                             

其實好多時候靜下來,一些感覺會很清楚的浮現,那都是天使給的指引。
會讓妳知道關於這段關係下一步要怎麼走,妳心中開心與否的一些感覺就是答案,
只是會容易去用許多設限告訴自己如果這樣做,可能會比現況還糟
或是擔心對方..等等,而選擇停留原地。                                                                                

但親愛的,這世界好大,有好多豐盛美好等著妳
並不是僅有眼前看到的就代表全部了。

 

天使鼓勵並且支持妳,對於一些舊有的模式與設限放手,
人生有許多階段,時候到了,能量聚足了,就該是往前進的時候。
如果只停留在原地,那麼未來等待妳的豐盛,就無法進入妳的生命

                                                                                

不用擔心對方或者是其他人,是否會失去了什麼而過的不快樂,
順應著流走,宇宙會讓這涉及這情況當中的所有人獲得最大的益處,
如果強硬希望事情都如我們所想,反而無法讓最好的狀況發生,
至於老天如何幫助所有人,或又會以如何形式發生,便是我們無法去強求控制的唷!

                                                                                

妳能作的就是勇敢作出決定,勇敢祈請老天的幫忙,
幫助妳緩和要面對的所有狀況與發生,然後朝著自己的夢想往前。

去信任這樣的跨越會帶給妳更多的禮物:)
同時也信任自己可以達成                                                                                

天使守護著妳.

 

Lina的來信回覆:

 
我將回信看了一遍又一遍,感動無法言喻。

被我深埋在心裡那些無言吶喊就這樣一層層被剝開。
真的很謝謝。

                                                                                

我想不需要在內容上做甚麼潤飾或修改,希望這個分享能幫助更多的人
謝謝您, 也祝福您在這領域能更順利更進步

新的一年平安喜樂:)

                                                                              

我會試著多為自己活一點                                     
或者該說是時候為我自己多活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